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绑架者》首映燃爆全场 《将爱》老友团十九年重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7 08:43: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3月26日,电影《绑架者》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了电影首映发布会,首映礼红毯上群星云集,李冰冰、李亚鹏、张一白、廖凡、杨乃文、张嘉佳、管虎、周杰、马楚成、黄宏、曹云金、沙溢、刘仪伟等数十位明星专程赶来为老徐首部动作片站台。首映礼结束之后,徐静蕾携白百何、黄立行、明道、李淳四位主演与影厅的观众朋友们亲密接触,对于《绑架者》的观影体验,不少观众都毫不吝啬地夸“《绑架者》真的燃爆了。”

电影《绑架者》首映礼:主创接受媒体群访
电影《绑架者》首映:导演徐静蕾
电影《绑架者》首映礼:主演白百何
电影《绑架者》首映礼:主演黄立行
电影《绑架者》首映礼:主演明道 

  《绑架者》发布会群星云集 《将爱》老友团19年后重聚

  在徐静蕾新片《绑架者》的首映礼现场,汇集了不少徐静蕾的圈内好友,但红毯现场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创团队再次聚首,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廖凡手持玫瑰亲临现场,在《等你爱我》的音乐声中,徐静蕾从红毯上款款走出,接过三人的玫瑰花。这场难得的重聚,令现场许多《将爱》的老影迷为之动容。

  谈及徐静蕾的新电影《绑架者》,张一白、李亚鹏、廖凡大呼意外,称无法想象徐静蕾竟然会拍摄这样的电影。当提到与几位嘉宾的感情,徐静蕾表示,与他们已经相识19年,从小一起工作、成长,彼此都是对方人生中珍贵的礼物,《将爱》剧组的再聚首让她十分感动。

电影《绑架者》首映:《将爱》老友团19年后重聚
电影《绑架者》首映礼:曹云金撞脸黄立行 

  曹云金发布会撞脸黄立行 李冰冰现场调戏徐静蕾

  在电影《绑架者》发布会上,相声演员曹云金的出现引起了现场欢笑声连连。曹云金一出场,就声称自己是黄立行,并搬上了《绑架者》主创团队们现场对证。直到黄立行出现,站在曹云金身边时,观众才笑称两人是画风不同的两兄弟。

  在娱乐圈中,四旦双冰的宫斗戏码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今日,李冰冰亲临首映礼现场,支持老徐的电影《绑架者》。谈及对徐静蕾的印象,李冰冰回忆起她初到美国时,徐静蕾不顾路程遥远亲自开车去接她,还带她回家里吃饭。李冰冰表示,在她的心里一直非常欣赏、尊敬徐静蕾。听闻这些话,徐静蕾不禁羞得转身捂住了自己的脸。

电影《绑架者》首映:《绑架者》剧组与曹云金亮相红毯
电影《绑架者》首映:杨乃文
电影《绑架者》首映:李淳 

  管虎张一白点评《绑架者》 体力脑力共同震荡

  首映礼结束后,明星们与主创一同观看了《绑架者》。看完电影之后,张一白直言,“很佩服老徐能拍出这样体力、脑力共同震荡的电影,影片将感情戏与打戏完美结合,尤其是最后一场天台上的场景更是让人看得酣畅淋漓,如果将这个画面剪进预告片,影片一定能够大卖。”

  导演管虎看完电影后表示,作为类型片,《绑架者》完成度非常高,与此同时又能看出女性导演独有的细腻情感。在场的演员李亚鹏、沙溢、廖凡都对电影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而导演徐静蕾更是在台上被夸得羞红了脸,几度躲进易拉宝,不好意思面对朋友们的好评。

  3月31日,由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将正式在院线上映。在首映观影后的见面会,不少观众表示,从未想到徐静蕾可以拍成这样的电影,黄立行演动作戏竟然可以如此性感,拳拳到肉的危险动作,抽丝剥茧的追凶戏码,让人不忍心走神,“整场电影看下来,《绑架者》真的燃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