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来的刚好》热播 观众呼唤江铠同韩栋赶紧在一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13 08:38: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编剧你粗来,请告诉我为何男主女主还不牵手!”“看电视剧看得感觉身体被掏空,也真的是没sei了!”在江苏卫视热播剧《爱,来的刚好》微博讨论中,就有观众这样留言。观众一会儿要为穆清岺鸣不平,一会儿要操心她和段天朗的感情,好端端一部都市情感剧竟硬生生把观众忙坏了。

  江铠同遭遇情感骗局惹观众怜爱

  “世间的幸福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用这句话来形容热播剧《爱,来的刚好》中的女主角穆清岺(江铠同饰)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穆清岺很小就失去了父母的疼爱,母亲离家出走,父亲葬身火海。年幼的清岺为了找妈妈走失,从小在孤儿院中长大。在本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年纪,清岺却举目无亲。好不容易大学毕业,并与初恋情人丁海(李威饰)结了婚,却成为了后者踏入上流社会的一枚棋子,遭遇情感骗局。原来,丁海迎娶清岺,只是为了让后者哄骗穆奶奶给他20万块钱。丁海希望以此为资本进入商学院,与富家公子、千金拉近距离,从而跻身上流社会。但是,这一切,天真的清岺都被蒙在鼓里。她满心欢喜的认为嫁给了所谓的爱情,甚至面对丁母的百般刁难也选择了忍气吞声。直到最后,丁海终于“勾搭”上了富家女段雪晴,并想方设法与清岺离婚,甩掉了她这个包袱。

  剧集播出之后,观众纷纷为清岺鸣不平,更直呼丁海为“渣男”。“丁贱海这样的人根本配不上清岺,满身的铜臭味,实在恶心。”“清岺能不能也稍微长点心啊,被渣男一两句花言巧语就给哄骗了,太不值了!”

  “清朗CP”何时才能在一起?

  善良的清岺最终落得个离婚的境地,虽然让不少观众心疼不已。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离开了丁海之后,穆清岺遇到了段天朗,后者在她最失意的时候出现,且不离不弃。

  不过,《爱,来的刚好》的编剧似乎从来不按套路出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清岺将飞上枝头变凤凰时,剧情开始急转直下。丁海的破坏、段雪晴和段母的阻挠、身世之谜的揭开、身份地位的差距等等,都成为了横亘在两人面前最大的现实问题。最关键的是,随着清岺的身世揭晓,证明她竟然是段天朗名义上的妹妹,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兄妹之间的感情却受到段家家主的极力反对。清岺和段天朗之间的感情再一次遭遇巨大阻力。

  对此,电视剧主创表示,作为一部传递“正能量”的电视剧,必将给大家送上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在男女主角修成正果之前,他们必须接受重重考验,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这样的爱情才足够刻骨铭心。不过,这可急坏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有的甚至开始为段天朗支招。“看得实在心痒痒,好想帮他们一把!”“段天朗作为男生,应该更主动一点,更霸道总裁一点嘛,强势到让清岺没法儿拒绝才好。”“这清朗CP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等的我花儿都谢了!”观众留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