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鬼吹灯》收官网友不舍陈乔恩 女王身份成谜引二度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7 09:44: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23日,《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迎来完美收官,在一众期待中,彼岸花惊现,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变身精绝女王,真容惊艳四座,信息量爆发掀点击量高峰。陈乔恩从开拍伊始的“小白羊”成为观众及网友心中的酷炫Shirley杨:“陈乔恩真的演的很好,还想看下去”。收官当晚,陈乔恩更现身与网友互动致谢,亲获网友肯定。结局留身世悬念更令网友大有盼头:“第二部还能看见陈乔恩吧!期待!”。

陈乔恩饰演Shirley杨
大结局观众不舍陈乔恩 

  陈乔恩“用力”出演再获肯定 树立新“女王”

  陈乔恩“收视女王”这一称呼来自于她是片场的拼命白羊。为还原Shirley杨,陈乔恩曾在录制《旋风孝子》时就勤读原著,书不离身。拍摄期间更是用功背诵大段台词。Shirley杨上线伊始有网友吐槽:“陈乔恩眼睛太大,皮肤太白,不像Shirley,太放空了”。

  随着剧情的发展,陈乔恩收放自如的“用力”演技日趋获认可,眼神中对于初见火瓢虫的恐惧到对胡八一身份的怀疑,到观察周围的认真,再到寻得精绝古城时的百感交集,静默流泪的细腻演绎,动作的干练帅气与果敢的做派都成为被观众认可的重要标志,陈乔恩从个人的甜美鬼马过度到冷静细节控的Shirley,在跑步的姿态、神情上都做到最大程度贴合,大结局的摸金行话更圈粉无数:“天哪,陈乔恩说起行话好帅啊,就是Shirley啊,真女王”,逃离黑沙暴的放声恸哭令观众动容。演技再获肯定的陈乔恩在收官当晚现身互动页面与网友同步观剧,感恩观众对于她的批评与肯定:“谢谢每一位观众对于我们的指教跟点赞”,谦逊态度获赞。

大结局海报 

  Shirley杨成“大Boss”悬念引期待

  大结局坦白身世的Shirley杨背景不止如此,结局接到电话,淡定地说了一句:“Hello.Hi daddy”的Shirley杨掀讨论热潮:“Shirley杨的爸爸不是早就死了吗!”“难道有阴谋,陈乔恩才是大BOSS?”,对于Shirley身份的猜测令网友再度期待《鬼吹灯》二部的诞生,对于陈乔恩是否会再度出演《鬼吹灯》系列也同样期待值爆棚:“如果有二部,陈乔恩一定要继续演Shirley呀”。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已完美收官,陈乔恩再次凭借对Shirley的成功演绎树立个人新形象,此次在角色上再一成功尝试无疑验证了陈乔恩的戏路在继续拓宽。拥有完美面容,对戏剧又精进不休的陈乔恩将在今年入组《独孤皇后》饰演传奇女性独孤伽罗。陈乔恩的作品愈发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