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网络大电影《僵尸军火库》1月16日爱奇艺独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16 13:24:41

  由河北聚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邯郸广电传媒影视部及邯郸影视编剧导演委员会联合制作,军盾影业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僵尸军火库》将在1月16日爱奇艺独播,本片导演:李少坤。本片是结合了成龙和林正英二人所长而做的一部港味十足的网络大电影。一个是华人的在好莱坞的标志,一个是中国僵尸片的代表,成龙电影的鲜明特点在于动作性和戏曲性,两者互相配合形成新的独特风格,而林正英的恐怖中带搞笑,惩恶扬善、舍己救人,搞笑之余又不失温情。军盾文化传媒通过长期、专业、广泛的创新与实践,军盾文化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汇集了强大的营销团队,并拥有自己过硬的播放渠道。立足自身优势,军盾文化不单单要着眼于影视传媒市场的份额占领,更要谋求企业的深度发展与更高提升。致力于做影视传媒业界的引航人,发现更广阔的世界,创造更完美的视界。

  该片讲述的是: 1945年日本战败,在太行山脉深处藏匿着日本三井联队看守军火库,该残留部队与外界通讯中断,摆在日本官兵面前只有两条路投降和死!大佐和士兵们不甘心战败的事实,妄想一起自杀,由日本法师将其变为僵尸看守军火库继续效忠天皇,等待大日本军国主义军队的重返之日,来再次发动侵略战争,随后日法师把军火库的地形图用信鸽传递出去,让日本总部知到他们的消息。在太行山脉中有个凤凰山,山上有股土匪,头领火凤凰意外截获该地形图,自认为是宝藏图,随即带领手下一起去寻找宝藏,谁料被守军火库洞门的日本法师拦住去路,非但没有得手得到宝藏还损失了一个得力干将小虎,于是土匪总管大眼和头领火凤凰决定以比武招亲,招贤纳婿为小虎报仇,再次探宝,来得到宝藏。在山中集市,火凤凰利用比武招亲,以擂台赛方式让各路江湖英雄前来比武,众多能人道士在娶美女为妻的幻想中,一步步走上了惊天动地的中国道士勇士大战日本僵尸的中日之间的正义与邪恶大战。在至阴至阳和小人物张二遛两战日法师出现危机时,至阴至阳师父出现,用中国桃木剑施法打败日法师后,众人进到(军火库)山洞中,在洞中面对日本僵尸,大家团结在一起,共抗外敌,最终在灾难面前,众人抛开各自私心杂念,至阴至阳师父和小人物张二遛舍身取义炸毁了军火库。至阴至阳和头领火凤凰,石榴跑出洞外活下来,在面临外敌时,中国人要抛开各自私心杂念,弘扬大义顾大局,大家团结在一起,为中国复兴梦而战。

  最后祝电影《僵尸军火库》票房大卖! 1月16日爱奇艺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