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媒体电影《僵尸少女》全网上线 富家女遭直男癌玩弄考验人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9 08:27:46

  看点网讯   由北京翱宇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OWLSOME FILMS)出品,新生代人气演员张宇、粒粒、张子午主演的动作惊悚新媒体电影《僵尸少女》今日全网上线。

《僵尸少女》剧照-2
《僵尸少女》剧照-3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暴力美学之作,影片《僵尸少女》主要讲述了年轻的公司创始人凌风(张宇饰)原本同影视大鳄的千金女友李薇(粒粒饰)感情美满,但“狂躁”病毒席卷全球,他们与好友佳音以及张轩踏上了危机四伏的逃亡之路的故事。在常规的影片中,男性才是正义和暴力的化身,女性更多的是暴力的反对者或受害者,而在影片《僵尸少女》中,可爱性感的女性最终成了暴力的执行者。虽然没能逃脱富家千金爱上穷小伙的公式化设定,但男女主的形象则完全颠覆了国产片通用的男主正义执着、专一痴情,女主玛丽苏、傻白甜的模版。区别于普通国产电影对人物惯用的脸谱式塑造,影片《僵尸少女》对人物形象的塑造更加真实丰满,每一个角色都像普通人一样有着复杂的人性和价值观。值得一提的是,在国产影视剧中特有的“主角光环”也将在《僵尸少女》中被打破,主角不仅不再“幸运”,反而会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或撒手西归或黑化。这些相对创新之举颇有暴力美学大师级导演昆汀的作品风格,但与昆汀把暴力美学“游戏化”不同,影片《僵尸少女》的暴力是为“人性”服务的,试图更深层次地引发观影者对人性原罪的关注与反思。

《僵尸少女》剧照-1

  虽然是新媒体电影,但影片《僵尸少女》在制作上却十分走心。影片主场景选择在了无生气的一片荒凉的雪地之中,枯萎的黄草以及纯洁的白雪与人物打斗撕咬过程中爆出的大量红色血浆形成鲜明的对比,视觉呈现夺人眼球。导演刻意将大量的打斗戏都安排在白天,一方面了消除观影者的“警惕”心理,然后惊吓于猝不及防的惨烈厮杀。另一方面更是强烈地渲染了一种“虽然置身光明,却陷入黑暗深渊无处可逃”的不安、压抑与绝望的情绪。

  电影《僵尸少女》今日已全网上线,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