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朴宝英新剧《大力女都奉顺》开播在即 以往优秀作品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14 14:34:29

  近日,由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的韩国JTBC电视台爱情喜剧《大力女都奉顺》公开了人物角色海报,饰演主角都奉顺的朴宝英手做花朵状笑容甜美,穿着碎花衬衫和粉色短裙看上去十分淑女,但是这样可爱的她脚下的地板飞溅,无疑是受到大力踩踏。海报用这种方式很好地突出了朴宝英在剧中饰演大力女都奉顺。

  从标题来看,《大力女都奉顺》与《举重妖精金福珠》有相似之处,看上去都是力气大的女孩的故事,但实际上是有区别的。《举重妖精金福珠》主要讲述了从小就展现出不同力量的女孩福珠立志成为举重选手,并为之奋斗的故事,剧中她与郑俊亨甜甜蜜蜜的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大力女都奉顺》中朴宝英饰演的是一个力气大、胃口好、性格也都很好的女子都奉顺,她在意外卷入一场事件之后,与暗恋的警察尹国斗相遇,并成为富二代安敏赫的保镖,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充满浪漫的搞笑事件。

  但从主演朴宝英来看,这部剧就值得期待,因为朴宝英此前的许多作品都是好口碑高评分的精品,让人百看不厌。

  《oh我的鬼神大人》2015

  主演:朴宝英、曹政奭、金瑟祺、郭时旸、林周焕

  豆瓣评分:8.2

  该剧可谓是韩剧中的经典鬼神剧,虽然讲述鬼神,但是画风超可爱,尤其是朴宝英在胆小的厨师助手罗奉仙和被处女鬼申顺爱附身之后展现的截然不同的反差演技令人惊叹。

  《突然变异》2015

  主演:李光洙、朴宝英、李天熙

  豆瓣评分:6.3

  好吧,这是一条鱼为主角的故事,李光洙饰演的青年朴久因为药物试验变成鱼人,与想成为网络红人的女友珠真(朴宝英饰)和想成为正式记者的尚元(李天熙)一起在民众的舆论中沉浮。导演想以此讽刺媒体造神和妖魔化怪象,探究社会问题。

  《狼少年》2012

  主演:宋仲基、朴宝英、柳演锡

  豆瓣评分:7.8

  性格内向孤独的女孩金顺颐遇到了神秘少年金哲秀,两个原本在两个世界同样孤独的两个人在慢慢相处中渐渐成为彼此的依赖。宋仲基和朴宝英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被称为韩国版的《暮光之城》。

  《非常主播》2008

  主演:车太贤、朴宝英、王锡玄

  豆瓣评分:7.9

  36岁的DJ南贤洙(车太贤饰)正值事业巅峰,却等来了一个22岁的女儿,这还不算,这个自称他女儿的人还带来了一个6岁的“外孙”黄基栋(王锡玄饰),既要工作又要保守秘密防止丑闻曝光,于是南贤洙开始了自己忙碌又慌张搞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