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老公们的私房钱》“新媳妇”刘芸PK恶婆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23 08:08: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白杨执导的都是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王丽云、刘芸、王伟源等实力演员联手演绎新时代都市家庭婚姻百态。全剧构思巧妙,从和和美美的生活,到遭遇闺蜜变小三、极品前任回归、恶婆婆棒打鸳鸯等一系列生活中的矛盾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其中刘芸饰演的新时代都市女性更遭遇强势婆婆和妈宝男友矛盾,通过喜剧方式来教授观众夫妻、婆媳、家庭相处之道。

  随性刘芸转型个性少女戏里戏外都在认真去爱

  《老公们的私房钱》正在热映中,片中饰演三女儿郑朵朵的刘芸最近也成为了热点人物。中戏毕业的刘芸在2001年凭借《命运的承诺》出道,之后又陆续出演了《三重门》、《鹿鼎记》等作品,《鹿鼎记》导演于敏这样评价她:“刘芸的出场非常关键,《鹿鼎记》整个剧的调子就是根据她的出场来定的。”不仅戏里刘芸所饰演的郑朵朵在勇敢追爱,戏外的刘芸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2010刘芸在西安与歌手郑钧注册结婚。生活中治家有道的刘芸饰演的郑朵朵会怎样经营家庭,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也将一步步揭晓。

  个性郑家三女儿演绎“爱情至上”新媳妇

  郑朵朵可谓片中最有活力的角色,在刘芸眼中“郑朵朵是目前社会中‘新媳妇’的典型代表。”在剧中模特出身的郑朵朵是一位爱情至上的都市新女性。她拒绝了无数老板的追求,唯独选中了能够给她带来安全感的呆萌学术海归男李文道。而作为姐妹,她不喜欢大姐独掌大权的做法,也不支持二姐甩手掌柜的态度,她觉得情侣之间的最棒状态就是爱情至上,物质是后一步再考虑的因素。这种新潮独立的爱情观引起了网友的共鸣,甚至有观众在网上高呼“感觉郑朵朵就是自己!”

  刘芸智斗“恶婆婆”解锁最新婆媳大战技能包

  无数事实证明,现代婆媳之间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隔阂,这种微妙的自我保护心理总是会成为“婆媳大战”的导火索。而本剧把“婆媳关系”聚焦到郑朵朵李文道这一对上,李母的重重刁难并没有难到郑朵朵,反而她却用自己的坚持化解了重重危机,而这一回合“新媳妇”的获胜也被很多观众戏称“解锁新技能包”。同时,观众也认为这是一部可以让人好好反思自己生活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