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老公们的私房钱》上视节 穆乐恩想演腹黑坏女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09:25: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重口味家庭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爆笑温情亮相第二十二届上海电视节,该剧由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王丽云、刘芸、王伟源、穆乐恩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主要讲述了在郑妈妈(潘虹饰)的带领下,奇葩三姐妹与老公们展开私房钱大作战的故事,欢笑之余更有温情荡漾。

穆乐恩想演腹黑坏女人
 

  据悉,电视剧《老公们的私房钱》正在后期制作中,与大多数家庭伦理剧截然不同的是,该剧独辟蹊径由女性视角中的夫妻情感敏感禁区入门,运用内窥镜般层层深入的叙述方式,夸张搞笑的表达手法,将三个原本和睦安乐的家庭内部的种种隐私,翻了个掉底朝天,其匪夷所思的剧情脉络,令观众一看就会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穆乐恩想演腹黑坏女人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穆乐恩在剧中客串出演迎亲队伍嘉宾,穆乐恩表示,虽然是客串,但是见到了很多自己很喜欢的演员,也是收获良多。谈及拍摄期间的事情,穆乐恩直言,自己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拍哭戏,由于太入戏自己迟迟没有走出来,剧组演员还有工作人员都来安慰我,那次印象特别深刻,因为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表演带来的魅力。

  擅长表演、声乐、舞蹈、竹笛等多种技能的青年演员穆乐恩还透露道,记得还有一次是拍摄被人欺负和挨打的戏份,虽然拍摄时受了点小罪,但拍完之后自己还和“打”自己的演员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奇妙。

  对于演戏,穆乐恩坦言,自己最害怕的就是有时候状态不好进入不了角色,耽误整组的拍摄进度,不过这种情况已经很少发生了(笑)。自己很想演“坏女人”,因为演员就是要一直尝试不同的角色,很多人看我第一面就觉得我演坏人演不了,但我还是特别想挑战一下腹黑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