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周玲《28岁未成年》得好评 小胖妞也获真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18 13:16: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姜潮,蒋梦婕,宋周玲,刘颖伦等演员出演的奇幻青春校园网剧《28岁未成年》在乐视视频热播。该剧讲述的是新时代白领凉夏情感事业双受挫时偶然间穿越到17岁,决定重过青春,改变命运的故事。

宋周玲出演《28岁未成年》 

  其中宋周玲出演的田美丽一角引来热议,在剧中田美丽(宋周玲饰)是一个天真烂漫,善良真诚的小胖妞,对感情一窍不通但又憧憬美满的爱情,与凉夏(蒋梦婕饰),白晓宁(刘颖伦饰)是最要好的三闺蜜。在28岁时田美丽事业平庸,爱情惨淡,凉夏穿越回17岁后决定帮助美丽重拾自信,改变命运,阴错阳差之下田美丽的善良可爱打动了马田(刘衍辰饰),最终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田美丽成功励志逆袭,爱情事业双丰收!

  宋周玲认为网剧《28岁未成年》是一部能打动少年情怀,反思当下生活的用心制作。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作品,不仅是因为戏量的多少,也是因为田美丽这个角色富裕了很大的创作空间。田美丽是个没有美貌,没有才艺甚至胖嘟嘟的平凡少女,她代表了大多数生活中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这样的田美丽在剧中守护友情,保护爱情最终结局美满,宋周玲自然真诚的表演成功引起了大多观众的共鸣和好评!

《28岁未成年》
小胖妞也获真爱 

  这个角色在整部剧中贯穿全程,从真实的二十八岁是个平庸惨淡的大龄剩女,到17岁是活泼单纯的可爱少女,再到被改变后的28岁是成功当红女作家。各个年龄段不同环境下的田美丽,在表演中需要不断切换不同心境,宋周玲表示这的确是表演上的一次挑战,但也很开心能在一部戏里塑造多面不同的角色,为了塑造更饱满更打动人心的角色,下了不少功夫!今日该剧播出大结局,胖胖可爱的田美丽一角更是再度引起好评热潮,成为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94年出生的宋周玲不仅出演网剧《28岁未成年》,还曾出演过《小米的爱情》《非常交易》《夏日甜心》《小强大战外星人》《秘果》等剧。今年宋周玲出演的农村喜剧《小米的爱情》在各大频道热播,其中饰演的村小卖部老板娘-爆米花一角广受老百姓喜爱。据消息,饶雪漫小说改编,《左耳》续集的网剧《秘果》即将强势上映,宋周玲在剧中实验的丁胖胖一角也非常值得期待!宋周玲今年出演多部作品,多以喜剧角色为主,但从农村戏到校园戏,十六七到三十五跨度多大的角色都拿捏得很好!

  不得不说,虽然年龄小,但实力与努力兼并的宋周玲可能将是微胖界里杀出来的一匹黑马!期待宋周玲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