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菅纫姿亮相《合伙人》发布会 新角色实现自我突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15 09:34: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剧版《合伙人》在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菅纫姿作为该剧的女主角以一身深蓝色裙装出席,优雅温婉气质由内而外展现。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合伙人》首次曝光官方海报及超高燃点的预告片,从中可以看出,菅纫姿所饰演的辛晴一出场就吸引了全校男生的目光,尤其是豪放不羁的古冬青(朱亚文饰),看似高冷女神与孤僻学霸爱恨纠缠一生的故事就在四目相对的一刻拉开了帷幕。

《合伙人》海报
《合伙人》主创接受采访 

  受益良多 菅纫姿感谢良师益友朱亚文

  发布会现场,菅纫姿与众位主创一起参与了演技大比拼以及我是爆料王的游戏,虽然仅出道三年,但是已经有不少影视剧表演经验的菅纫姿,与一众成熟演员PK演技,也丝毫不输气场,柠檬水&纯水的考验轻松过关。此番担纲该剧女一,她坦言自己确实压力不小,因为这个角色不仅仅是80年代的人物,与自己的年龄有差距,而且十年中不断成长变化,短短一部戏演绎十年百味人生,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压力即挑战,参演该剧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和提升,很值得。

  同时,她还称与优秀的演员一起同台演戏,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由于自己与朱亚文对手戏较多,他是一位好演员,对演戏精益求精的演员,而且很关照后辈。此次搭戏更是感触良多,接受了很多他在表演方面的指导,例如他会告诉自己,十年后要怎样去拿捏,才会更加有年龄感,有成熟度,确实很感谢他这位良师益友。

菅纫姿端庄优雅
菅纫姿与两位男主 

  突破不小 菅纫姿新剧温婉&叛逆合而为一

  据菅纫姿透露,这部剧版《合伙人》与之前大众熟知的影版《中国合伙人》虽然名字相似,但是故事情节完全不同,而且三兄弟的感情线更是丰富细腻了许多。她所饰演的女一号辛晴,是一位从小衣食无忧的高冷女神,性格看似温文尔雅实则内心叛逆,在遇到男主角古冬青后被其不羁性格所吸引,冰与火的碰撞,更是将其性格中勇敢的一面激发了出来,自此一发不可收拾,一生追随其左右,陪伴奋斗成长直至成功。要同时将性格中温婉的一面和叛逆的一面演绎出来绝非易事,着实令大家十分期待。

  而此次饰演与自己90后实际年龄并不相符的80年代女生,对于菅纫姿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由于自己此前的角色都是与自身性格相近,温婉可人善良大方,但相对而言,辛晴的内心更加坚强,也更加有担当,敢爱敢恨,似乎也正是释放着菅纫姿青春的力量。

  据悉,《合伙人》后续还会在北京有20天的收尾拍摄,预计明年正式登陆卫视播出;12月23日菅纫姿主演的悬疑电影《失心者》将登陆大银幕与大家见面,90后演技小花冲劲十足,一起期待她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