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淬火成钢》将播 姜浩严演绎革命史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10 13:12:56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淬火成钢》(原名:三军大会师)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9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该剧将于12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青年演员姜浩严在这部剧中饰演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

《淬火成钢》将播
姜浩严演绎革命史诗
 

  该剧从1936年4月周恩来与张学良密谈合作开始讲起,直至山城堡大捷结束,重点讲述红军一、二、四方面军历经西征、甘孜会师、会宁和将台堡胜利大会师等重要历史时刻。

  谈及能够饰演这样的一个角色有什么感受时,姜浩严认真的表示:能够饰演战争时期的习仲勋同志,感觉自己非常的幸运,可以和这些表演艺术家进行合作也非常的受益匪浅,参与到这部史诗大剧的拍摄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同时还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塑造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红军将士们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经苦难而淬火成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作为央视一套黄金档2016年度的收官之作,电视剧《淬火成钢》正是要用精心打磨的史诗剧作向那些走过长征路,永远值得我们敬畏和缅怀的革命先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