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欢乐喜剧人》大电影定档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沸点日报
时间:2016-12-09 17:55:51

  《欢乐喜剧人》定档发布会圆满落幕

电影《欢乐喜剧人》定档海报

发布会现场

  2016年12月8日,由北京七十三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并联合出品的大电影《欢乐喜剧人》定档发布会在北京日坛中国会所隆重举行。主演郭德纲、岳云鹏、张小斐、艾伦、大潘、孙越、泰维等集体亮相。发布会称:电影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欢乐上映。活动现场曝光了海报和预告片,《欢乐喜剧人》影片中十多位有人气,有作品,有活力的主创人员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欢乐时刻。

  发布会现场,老郭笑称《欢乐喜剧人》电影会是春节档一匹鸡(黑)马,小岳岳也不忘爆料,自己在片中有“床戏”,演着演着还笑场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首次参与国内电影演出,罗温·艾金森曾表示以后不再以“憨豆先生”的形象出演电影了。这次是他最后一次作为“憨豆先生”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献上“憨豆先生”终极秀。

七十三贤CEO曹宇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七十三贤作为联合出品方

  北京七十三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欢乐喜剧人》的投资方和联合出品方,参了此次定档发布会,并且对此部欢乐大电影充满期待。我们相信,任何事情的进步或者进展,都是从零到一,如果在试新中,得到锻炼,屡破坚冰,便是为这个时代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至于回报,观众如果看得到,那么我们就也能看得到。

官方电影海报

  https://v.qq.com/x/cover/yvt4p7vcd8xu184.html

  《欢乐喜剧人》爆笑片花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