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年末新剧《鬼怪》好口碑刷屏 孔侑李栋旭好基友日常太欢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6 17:13: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6年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然而韩国又出了一部口碑爆棚的韩剧——《鬼怪》,该剧于12月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目前更新了2集,好评度和话题度超高,豆瓣评分9.3。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部有望媲美甚至超过《太阳的后裔》的年末好剧。

  主演阵容强大 孔侑、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

  《鬼怪》全名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男一号是今年以《釜山行》大热的男主孔侑,是在古代被昏君处死后怨念化为鬼怪的金信;男二是李栋旭,他以《my girl》的薛功灿一角被中国观众熟知,他是患有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余。(这里先介绍男一男二实在是因为两人的CP感太强了。)

  女一号是今年以《奶酪陷阱》被人熟知的演员金高银,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卓,即传说中的“鬼怪的新娘”。女二号是刘仁娜,她是《仁显王后的男人》中的女主,但她的配角形象也被人熟知:《秘密花园》中的闵雅莹、《最佳爱情》中的姜世莉、《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刘世美,她在剧中饰演孑然一身的孤儿金善。男三号是陆星材,他是去年的《学校2015》、《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中的男主,本剧中他饰演世代侍奉鬼怪的富三代柳德华。

 

  孔侑和李栋旭CP感太强 网友忍不住脑洞大开

  虽然该剧是一部男女主演的正剧,但相比于男女主角的CP,剧中男一孔侑和男二李栋旭的CP感也实在太强,吃瓜群众们忍不住脑洞大开,不少人都很看好这对CP。

  两人一个是推测有935岁,长生不死想结束生命的鬼怪金信,一个是推测为30多岁的阴间使者王余,和金信一起生活。剧中有一个关于两人的小段子比较搞笑。鬼怪看到阴间使者蒙被子睡觉感觉很奇怪,说“这哪里是房间,简直是太平间,要不要我给你添个花圈?”阴间使者很无语,祈求自己可以好好睡觉。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换了被子并戴上了帽子。

  为了“报复”鬼怪,阴间使者唱了一首韩国的童谣,还拿起内裤来回来回甩(据悉韩国有一首童谣说鬼怪有两千年没有洗过内裤,阴间使者这里就问鬼怪到底对内裤做了什么大家都把它唱成歌了),鬼怪很生气让他别唱了。但是阴间使者不care,虽然剧中两人气氛紧张,但是吃瓜群众看得很欢乐啊。

  好吧,才播出第二集就已经如此受好评如此欢乐了,期待该剧接下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