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智扬细腻演绎虐哭网友 生活活跃很“赵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5 12:27:11

  《灵魂摆渡3》完结季正在爱奇艺热播,随着剧情的开展,一个个伏笔被填满,在上一单元中迎来了本剧的虐点。得知家人去世,自己成为孤儿,并在死后不能得到轮回所有真相夏冬青几近崩溃,接二连三的打击让呆萌温暖的少年变得声嘶力竭恰到好处的情绪和控制自如的微表情感染到了许多观众,不少观众被虐哭,更有网友喊话刘智扬“夏冬青要坚强”。

刘智扬饰演 夏冬青
 

  夏冬青虐心知真相 刘智扬演技大爆

  《灵魂摆渡》是由张语芯担任制片人,郭靖宇出任艺术总监,巨兴茂导演,小吉祥天编剧并监制,于毅、刘智扬、肖茵主演的悬疑网剧。该剧以“讲鬼事,喻人情”的内容深受广大网友的热议,并在完结季上线22小时内点击量突破一亿。其中饰演“阴阳眼小哥”夏冬青的刘智扬是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之一。随着剧情深入,上两集中一贯呆萌积极的冬青不仅得知自己灵魂将会被占用,还知道家人死亡是被玄女杀害自己时的误杀,从默默地流泪到声嘶力竭,这一段表演情绪分明,让人为之一恸。有网友回复称“刘智扬这段演技太棒了,情不自禁跟着哭了起来。”

  冬青像是热茶 刘智扬更“赵吏”

  虐心的剧情,爆发的演技都让刘智扬进一步为观众熟知。日前接受采访的刘智扬被问到冬青个性时说道“冬青是一个很慢热的人,也非常的简单纯粹,他是一个有爱的人。很接地气,就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他像需要休息时候上的一壶热茶,等你慢慢的品,才能感觉到其中的味道。”而当被提问重来一次,最想做剧中的谁时,刘智扬坦言:“可能最想做赵吏,因为生活中的我就像赵吏一样,会很活跃。”

  《灵摆》陪伴观众三年,完结季即将结束,刘智扬的另一佳作《射雕英雄传》已经定档于2017年上映,而年代大戏《娘道》目前正在拍摄之中,据可靠消息,这部戏中“铁三角”将会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