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尹美莱《蓝色大海的传说》OST今晚公开 观众们可以大饱耳福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3 11:31: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全智贤、李敏镐主演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才播出两集,就因为唯美的画面和搞笑的剧情成为热议话题,由LYN演唱的首支OST《Love Story》也成为热门歌曲。近日据韩媒报道,韩国歌手尹美莱也加入了《蓝色大海的传说》的OST军团,为其演唱了《那个叫做“你”的世界》。

 
尹美莱

  该曲在第二集末尾李敏镐全智贤水下唯美Kiss Ending场面曾播放,短短一段就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反响。《那个叫做“你”的世界》以吉他伴奏为背景,展现了女主人公人鱼的内心世界,全部音源将于韩国时间今晚12时正式公开。

  2013年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当时的主题曲《My Destiny》也是人人熟悉传唱,演唱者LYN李世真也被封为韩剧OST女王。其实韩剧中的不少主题曲、插曲等都是由韩国当红歌手、偶像歌手等担当演唱的,所以一部电视剧的OST也越来越成为重要部分。而尹美莱加盟《蓝色大海的传说》OST军团,也将让观众们大饱耳福。

  尹美莱其人——韩国Rapper界的Beyonce

  外表甜美性感的尹美莱其实在韩国hiphop届可是首屈一指的女rapper,老公Tiger JK更是韩国RAP圈内的大佬,两个人堪称韩国hiphop音乐的最高结合,甚至可以称为韩国的Beyonce和Jay-Z。尹美莱的歌曲虽然以hiphop居多,但是唱功好的人唱什么都好听,被封为韩剧OST女王的她为许多热门韩剧演唱过OST,超级好听长久霸占音源榜。

  《主君的太阳》主题曲——Touch love

  该剧是2013年由苏志燮孔晓振主演的,尹美莱演唱的Part.4主题曲《Touch love》是用钢琴及R&B节奏演绎出爱情的旋律,在尹美莱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中,将朱中元和台恭实两人动人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没关系,是爱情啊》主题曲——我爱你

  该剧是2014年赵寅成孔晓振主演的,尹美莱演唱了Part.6主题曲《我爱你》,在尹美莱温柔磁性的嗓音中融入了R&B和Soul节奏,不只音乐,连歌词都是那么让人动容,是即使流着眼泪也要告白的爱情。

  《太阳的后裔》主题曲——Always

  该剧是2016年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尹美莱演唱了Part.1主题曲《Always》,在刘时镇和姜暮烟相遇相识的美好画面中,尹美莱性感温柔的嗓音响起。听到这首歌的人会不自觉的回味那些美好,是让人很想遇见很想恋爱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