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盘点《蓝色大海的传说》和《来自星星的你》三大相似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1 10:18: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相信不少喜欢韩剧的小伙伴现在都在追一部人与鱼的爱情剧,没错它就是现在正在热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该剧由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讲述人鱼沈清遇到骗子许俊宰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虽然本月16日首播后才更新两集,但是收视率还是很高的:首播第一集收视率16.4%摘得同时段冠军,最高瞬间是两人雨中相遇的20.7%,第二集收视率15.1%摘得同时段冠军,最高瞬间是唯美水中kiss的18.8%。

  按照这个趋势下去,《蓝色大海的传说》很有可能超过全智贤的上一部电视剧作品——《来自星星的你》,那部让“都教授”和“二千”在亚洲范围内都知名的浪漫韩剧。说到这里,其实小编也发现两部剧之间有很多相似点呢。

  相似点一:都是跨越种族的爱情,都有超能力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是意外掉落到朝鲜的外星人,有着惊人的视力、听力、瞬间移动速度和能力。本来老老实实过着自己生活的他遇到千颂伊之后生活发生了各种事与愿违的状况。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饰演的沈清是地球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身体干涸就会长出腿来,她会心灵感应,和人类身体接触可以抹除记忆,而且力大无比。在第二集中,她的大力气打败了追赶李敏镐的打手。

  相似点二:主角的爱情都是穿越古今的

  《来自星星的你》中主角都敏俊因为外星人的能力所以也经历了朝鲜时代,那时候他遇见了400年前的“千颂伊”,即富家小姐徐宜花,并多次解救她于危难。所以400年后的现代两人依然延续了古代的缘分。

  《蓝色大海的传说》中主角许俊宰的前世是两班县令金聃龄,他见到被禁锢在杨家池塘的美人鱼后心生怜惜,命人将人鱼送回了大海,两人的缘分也由此开启。前世今生,人鱼都曾对李敏镐伸出手,最后握在一起。

  相似点三:全智贤饰演的女主角都很“二”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是一个演技一流但是性格大大咧咧总犯错的“二货”,观众给她起了“二千”的爱称。作为明星的她在与粉丝交流问题等一些事情时总出现状况让人担忧不已。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也是很“二”的,在目前更新的2集中,无论是她躲在许俊宰房间偷吃东西被逮到,还是在大街上的状况摆出,都让人哭笑不得。不知道等人鱼完全适应现代社会后,会不会变得淑女一点呢?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全智贤和李敏镐时隔3年回归电视剧的作品,高颜值女神男神的搭档总是让人沉醉的,第二集结尾被迫跳入海中的许俊宰发现了人鱼的尾巴,在震惊之中被人鱼吻了,两人在海中的唯美kiss让许多观众痴迷,那么接下来的剧情如何呢?我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