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妆容玩出新花样 秒拍视频拥有更多创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9 15:37:52

  如果你觉得在秒拍只能学到简单日常妆容的话,那你就真的错了!短视频时代,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儿都在寻求更有创意的方式来吸引更多人的眼球,而秒拍有一群脑洞大开的美妆博主,她们不但满足了用户们学习日常妆容的需要,更用自己高超的化妆技术在脸上画出更多让你意想不到的创意妆容!

  @梨桃陈xixi 是一位擅长创意妆容的超级美妆达人,她的奇思妙想的创意美妆视频一经推出就深受用户们的喜爱,每条视频均达到了300万以上的观看量!从热播电影电视或漫画女主,到关注地球环境污染,从近乎完美的仿妆,到结合现状的原创,每一条视频都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创意!

  看到越来越多形式新颖的创意妆容,秒拍时尚将所有具有创意的妆容整理集合,制作视频合辑为用户呈现,在站内更是达到了1.8亿的浏览量!更多创意,更多新花样,都可以在秒拍找到。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