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曝多张剧照 艾玛和大表哥翩翩起舞还原经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03 10:01: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一提到“赫敏”艾玛·沃特森,除了她近几年在联合国的女权主义演讲,你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她的新电影《美女与野兽》了。日前,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首次曝光多张官方剧照和幕后照,艾玛·沃特森饰演的贝儿和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唯美共舞。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第一眼看!日前,《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发布了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的封面照和多张剧照。除了两位主角艾玛·沃特森饰演的贝儿公主与大表哥丹·史蒂文斯的“野兽”王子,其他令人期待的配角,Luke Evans饰演的加斯顿、伊恩·麦克莱恩的座钟总管、伊万·麦克格雷格的烛台管家、艾玛·汤普森的茶煲太太也全部亮相。

  艾玛·沃特森饰演的贝儿公主一袭标志性黄色礼服与丹·史蒂文斯的“野兽”王子共舞登封面,在背景的华贵宫殿、柔和烛光的美好氛围下,翩翩起舞的两人专注地注视着彼此,让人感受到浓浓的真爱,浪漫又唯美。而在其他的剧照中,艾玛穿着普通服饰与野兽王子相处,其他配角人物的服装神态,以及展现出来的经典幕后场景,与动漫原著相比简直是100%神还原。电影的整个面貌也已经逐渐清晰,期待2017年3月17日的上映!

  另外,说到真人版,目前已经改编筹划或者将要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并不少。

  《攻壳机动队》真人版——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

  今年9月份该片一口气放出了五支片段,真人版由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北野武、 朱丽叶·比诺什等人主演,由《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桑德斯执导,2017年3月31日北美上映。

  《花木兰》真人版——目前全球范围选角中

  迪士尼表示主角花木兰将由华人女星出演,但具体的选角工作并未透露,由《侏罗纪世界》编剧Amanda Silver和Rick Jaffa将执笔创作,电影定档2018年11月2日全球上映。

  《银魂》真人版——小栗旬主演

  该片预计明年上映,由福田雄一执导,此前曝光的全主演阵容是:小栗旬饰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志村新八、桥本环奈饰神乐、长泽雅美饰志村妙、冈田将生饰桂小太郎、室毅饰平贺源外、柳乐优弥饰土方十四郎、吉沢亮饰冲田总悟、中村勘九郎饰近藤勋。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山田凉介主演

  华纳出品,明年冬季上映,主演阵容:山田凉介饰爱德华,本田翼饰温莉,藤冈靛饰罗伊,佐藤隆太饰休斯,莲佛美沙子饰莉莎、夏菜饰罗斯,大泉洋饰塔卡,国村隼饰Dr.马鲁克,小日向文世饰哈库洛,松雪泰子饰拉斯特、本乡奏多饰恩维!

  还有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真人版《木偶奇遇记》、科洛·莫瑞兹被曝将主演真人版《小美人鱼》、《神奇宝贝》和《火影忍者》也被曝要拍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