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勇士》徐洪浩惊讶儿子看哭 爱国情怀没代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1 09:53:45

  红军不怕远征难,热血向前永无畏。这部正在全国影院上映的红色电影《勇士》,用其澎湃的热血与汹涌的激情征服了走进电影院的观众们,真正用实力实现了口碑的逆袭。

徐洪浩
 

  作为一部讲述红军长征题材的主旋律电影,这类型的片子一早就被众多观众定了性,特别是在抗战神剧频出的情形下,带有相关调性的影片从开始便被人们惯性抵触。然而这次的电影《勇士》,却硬生生地用自己的品质与口碑撕开了这一层偏见,还原了红军踏过千山万水势必抵达对岸的艰难与决心,令前去影院的观众狠狠地热血沸腾了一次。

徐洪浩
 

  戏中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神炮手“田生才”由实力派演员徐洪浩出演。他的诠释不仅令这个善良慈悲的俘虏人物更加立体,也为全剧在人性的刻画上添上了不可或缺的一笔。在战场上,有赢有输,有生有死,这些通过镜头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全国观众的面前。直面残酷的现实才能明白幸福的来之不易,所以观影现场并不缺少年纪轻轻的孩子们,他们都是父母特意带着前来的。这些孩子们的热情十分高涨,但这并不出乎徐洪浩的意料,因为他的儿子在观看影片后也哭得稀里哗啦的。徐洪浩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没有想到《勇士》的情怀能如此直接地打动到孩子,当得知儿子看到战士牺牲的一幕而痛哭时,他突然间意识到这份民族、国家情怀是没有代沟的,身为家长的他们更应该肩负起教育孩子爱国的责任。

  红军昼夜奔跑,用草鞋跑赢了时间,用身躯搭起了通向对岸的桥梁。去影院感受勇士们的力量吧!(小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