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国者》热播 陈昊佟丽娅组“丁婕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4 14:15:23

  近日,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担任编剧,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田雨、陈昊等人主演的热血抗战剧《爱国者》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及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史诗抗战剧《爱国者》自开播以来,各大平台好评如潮,口碑爆棚收视持续走高。

  粉丝爬墙“丁婕CP”  陈昊佟丽娅演绎热血初恋

  剧中,陈昊所饰演的丁康化身舒婕(佟丽娅饰)的小迷弟,被网友们戏称为“丁婕CP”,并不求回报的执着追爱,不仅放弃自己原本铁路职员的工作,更是一路追寻到哈尔滨。

  作为谍战剧,《爱国者》打破了一般谍战剧的套路,而是将抗战与谍战相结合,环环相扣的剧情和层层递进的人物关系掀起了新的追剧热潮。陈昊作为剧中的清流担当,对感情干净纯粹,对革命更是抱有赤诚之心,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剧中最没有心机的角色了。”“喜欢这样的弟弟,想站丁婕CP了。”而陈昊作为95后的青年演员,从对舒婕迷弟的眼神,到对理解抗日和革命意义时的坚定,陈昊用扎实细腻的演技将丁康这个角色演绎的可盐可甜,让观众大呼被戳到萌点。

  陈昊可盐可甜 密营中成长为爱国青年

  在最新的剧情中,舒婕到哈尔滨找到丁康,并希望他可以帮助自己潜入医院,却不料被人发现,舒婕在打斗中受伤,丁康更是一路护送舒婕回到营地。营地中丁康听到有人对舒婕有非分之想,便大打出手。受气的丁康被舒婕的温情和理性解开了缠绕在心中的死结,而在游击队的日子里,丁康仿佛也明白了曾经困惑难解的疑虑。他理解了革命和斗争的含义,感受到了什么是抗日,什么是民族尊严,最终丁康决定留在抗联。

  丁康将在营地中发生怎样的故事?他对舒婕的感情将归于何处?自己又会有怎样的成长?请继续锁定每晚19:30江苏卫视《爱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