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摆渡人》首曝剧照海报 12.23看梁朝伟嘟嘴“索吻”金城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0 16:55: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王家卫、张嘉佳联合执导,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陈奕迅等多位艺人出演的电影《摆渡人》正式宣布定档12月23日,并发布预告片和多张剧照海报。其中众主演姿态万千,梁朝伟嘟嘴“索吻”金城武,鹿晗摘头盔惊艳一瞥,梁朝伟Angelababy四目相对姿态霸气,所以电影更加引人期待。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摆渡人》 更加引人期待

  以作家身份出名的张嘉佳,对编剧行业并不陌生,早在2011年的电影《刀见笑》中,张嘉佳就作为编剧之一小试牛刀,而今年热映受好评、取得优秀票房成绩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则完全展现了张嘉佳的编剧功底。而这一次,不仅做编剧,张嘉佳也尝试做导演。

  3年等待,118稿磨砺,70万字剧本,张嘉佳王家卫联手20位“金牌摆渡人”,《摆渡人》电影终于完成。“陈末来了,管春来了,小玉、毛毛、马力、何木子来了。一部轰轰烈烈的电影,一场波澜壮阔的人生。我愿做个逗号,让全世界的欢乐永不停止。”

  王家卫梁朝伟保驾护航 20位“金牌摆渡人”诚意巨献

  对于《摆渡人》的主创阵容,张嘉佳这样写道“没有一代宗师王家卫,和无所不能的梁朝伟,就不会有这部注定震撼的电影。他们是我的老师,我的朋友,我生命中所见过最了不起的人。当然还有很多了不起的演员,他们是站在领域顶峰的人,每个名字你听到都想尖叫。”

  没错,有“国宝级”金牌导演王家卫和著名演员梁朝伟的保驾护航,以及Angelababy、金城武、鹿晗、陈奕迅、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张榕容等20多位“金牌摆渡人”的诚意加盟。

  除了剧本方面经历多次修改,演员们的表演也是精益求精的,其中几位主演用另类或许有点夸张的方式述说了拍戏期间的艰辛。“喝了2万多杯酒”的Angelababy,“脸上被甩了64张饼”的张榕容,“被打了41个耳光”的熊黛林,“拍一部戏,多了N个前夫”的马苏, “亲了梁朝伟81遍、老爽了”的崔志佳,以及“饿了48小时”的贾玲。 

  而什么是摆渡人呢?作为金牌摆渡人,工作就是接受委托,将那些痛苦迷茫的人渡到彼岸。摆渡人最高原则?一旦接受委托,永远不说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