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钟汉良2017年有4部新剧将播 你最期待哪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8 10:15: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5年一部《何以笙箫默》深入人心,饰演何以琛的钟汉良也收获不少粉丝。2016年钟汉良的影视作品都集中在电影上,从《三人行》中的高智商“话痨”悍匪张礼信,《赏金猎人》中的智多星阿yo,再到《惊天大逆转》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罪犯郭志华,钟汉良以高产和精湛、逗趣的演技赢得了票房和掌声。

  而在2017年,钟汉良的重心又回到了电视剧上,2017年钟汉良共有4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且都是改编自人气超高的同名小说IP,那么以下这4部剧中,你最期待哪部呢?

  《孤芳不自赏》

  主演: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

  该剧改编自风弄的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一代帝后的爱情故事。钟汉良饰演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聘婷,两人在战乱频繁的乱世之下,相爱相守,共同守护天下安宁。钟汉良此前在《天涯明月刀》和《天龙八部》中有过古装戏经历,而《孤芳不自赏》中观众将再次领略钟汉良的古装魅力。

  《一路繁花相送》

  主演: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

钟汉良直视江疏影
钟汉良江疏影并肩前行

  该剧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从小就自带男神光环的路非(钟汉良饰)和倔强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江疏影饰)十年后再相遇,经历多次反复最终在一起的故事。

  《爱情的开关》

  主演:钟汉良、颖儿、乔振宇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叱咤商界的枭雄周衍照(钟汉良饰)外表冷漠内心炽热,外表柔弱但内心坚韧的周小萌(颖儿饰),以及看似逍遥风流其实非常专情的公子哥蒋泽(乔振宇饰),三位演员外表都十分符合原著中的人物形象,为此也收获了粉丝的好评。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主演:钟汉良、马天宇、孙怡

  该剧改编自乐小米的同名小说,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宣布主演阵容,但是据网友晒出的路透照和网上多个娱乐大V的爆料,该剧马天宇出演凉生,孙怡出演姜生,钟汉良出演程天佑,主要讲述了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曲折的故事,在兜兜转转20年后,姜生终于收获了幸福。原著连载十年,早已成为“青春疼痛文学”的代表作,有万千书迷跟随。剧中将如何演绎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跨越20年的守护和等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