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王琳直播避谈男友,感情成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8 15:12:09

  雪姨王琳昨晚霸气降临《茜你一顿饭》“家族季”直播现场,大聊特聊美食心得,各种语出惊人让主持人叶一茜和大左难以招架,观众们也表示通过这次节目看到了更加真实的王琳。

 

  直爽的王琳在现场对各种问题有问必答,但是,当主持人问到她的感情问题时,王琳要么转移话题,要么避而不答,似乎非常不愿谈起这件事情。

  来到节目中的单身嘉宾都会被拷问感情问题,王琳也不例外。当大左问到王琳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王琳先是果断地说有,接着拿出自己的儿子诺诺当挡箭牌,说儿子就是自己的男朋友,二人相亲相爱,相处地非常愉快。

  坚持不懈的主持人依旧见缝插针追问王琳相关问题,王琳闪烁其词见招拆招,机智地将话题转移到美食上,不给大家透露半点信息,看来王琳这次是真的打算将个人生活的低调进行到底。

  从艺多年来,王琳的感情生活总是半遮半掩,她的两段婚姻也都是无疾而终,外界也一直在猜测我们的雪姨什么时候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今年7月份王琳曾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配文是“家”,其中一张挽着一位男士的手臂,笑容甜蜜,十分温馨。也有记者曾拍到二人外出的亲密的照片,据此,外界都在说大概我们有“雪姨夫”了。

  但是,这期的节目中,王琳一而再再而三地回避讨论这件事情,可能是为了保护对方不受到过分的曝光,但是这也让她的感情生活显得更加扑朔迷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