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高露《且行且珍惜》谱冬日恋曲 十足演技上演“睡美人”大逆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8 09:09:0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谢律执导、高露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且行且珍惜》连续多日在江西、厦门两家卫视热播,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该剧拍摄于冬季,却处处饱含温情,令人心生暖意。高露所饰演的程紫月,经历曲折坎坷,却怀揣善良、坚强面对乐观生活,上演一段“睡美人”大逆袭的动人励志故事,谱写出一曲感人至深的冬日恋歌。

高露
 

  与之前《小爸妈》、《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等剧不同,《且行且珍惜》这部剧的基调略显低沉,对高露来说,这是她出演的内心戏最多的一部剧,角色经历种种困难坎坷,人生经历几多波折,从经历种种不幸、意外变成植物人到苏醒后坚强面对,开始新生,该如何表现每一时期的心理变化,都是不小的挑战。高露在拍摄过程中时刻保持情绪饱满,每场戏都要“走心”,而她也用十足的演技,将这些完美呈现。

高露剧照
 

  剧中两位主人公,程紫月和汤煜峰因两次无私捐献骨髓而结缘,同样的遭遇不幸,却彼此相知相惜,在共患难相扶持的过程中萌生爱意,共谱冬日恋曲。善良、感恩让两个人互相依靠,也让“睡美人”程紫月能够坚强的面对新生,战胜困难坎坷成功逆袭。该剧拍摄于冬季,时间背景也是寒冬时分,保暖厚实的衣着、真实灼热的情感,不由令人心生暖意。

高露饰演程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