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情谜睡美人》热播 李思蓓敢爱敢恨成最终赢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0:05:1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电视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热播中,除主演江祖平、凌潇肃、李彩桦广受热议外,演员李思蓓凭借剧中敢爱敢恨的真性情,不仅与心爱的人走入婚姻殿堂,也让众多网友印象深刻纷纷路转粉。

李思蓓
 

  在该剧中,李思蓓饰演的老姑娘叶青,性格有点泼辣,喜欢窝里横,在外面遇到事情总是受气,但心地善良。一直与嫂子冯代珍(刘洁饰)住在一起,经常做侄女的爱情导师,说起男女关系一套套的,但其实感情经历为零;和守寡多年的嫂子关系微妙,两人一起经营家族老店,虽然两人生活中经常拌嘴,但对维护“瓦罐汤店”的事却非常齐心,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看似姑嫂实则姐妹,相处之道犹如范本。与同事虽然也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但是感情却非常深厚。剧中,李思蓓心系“快递小哥”赵飞(董祺饰),两人由含蓄示好到主动表白,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追爱之旅,而结婚后也是对爱人的孩子视如己出,“中国好后母”当之无愧。剧中,李思蓓表现出彩绝对不输几位主演,而且李思蓓敢爱敢恨的性情更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纷纷路转粉“这样的性格不用担心与家人相处不好”“这样的真女子得到更多,谁能不爱”“更好的作品期待中”。

李思蓓剧照

  李思蓓在《仙侠传》、《新活佛济公》、《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等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而且为人低调,一直以来都专心拍戏,此次,对于网友的积极留言,李思蓓表示很意外,坦言从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今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