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麻雀》收视频传捷报 张鲁一成谍战“控场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5 14:42:03

  谍战大剧《麻雀》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表现不俗,不仅稳坐收视榜第一名,网络话题量更是高达15.2亿。实力男演员张鲁一凭借精湛的演技完美展现了大boss毕忠良的足智多谋,再加上严谨的表演态度,获得了网友的一片好评。

《麻雀》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实力诠释运筹帷幄    霸道军官秒变“知心哥哥”

  谍战剧《麻雀》讲述的是在共产党、国民党、汪伪政府三方势力之间展开的错综复杂的故事。在当时的时局之下,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担任着汪伪政府特工总部特别行动处处长一职,囿于自身的立场,不得不对其他势力方赶尽杀绝。张鲁一用一如既往精湛的演技,从身形到神态,都演绎出了一个智商与气场兼备的军官,谋划的每一步都写满了心机。在近期的剧情中,徐碧城(周冬雨饰)身份险遭曝光,假借向毕忠良哭诉之名以期洗脱嫌疑。面对哭得梨花带雨的徐碧城,毕忠良一改往日的阴冷气场,秒变知人冷暖的贴心哥哥,一边用轻柔的口吻说着“不哭不哭”,一边展现温暖的笑容来逗笑徐碧城,惹得网友惊呼“我也想要鱼旦哥哥的安慰”。毕忠良在表面上相信了徐碧城的说辞,还通过一言一行带领着观众入戏,实则内心早已识破一切,让人不得不对张鲁一的角色掌控力点个赞!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对表演精益求精   尽显专业演员魅力

  《麻雀》自播出以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张鲁一对大boss毕忠良的演绎也获得了业内和网友的一片好评,这一切都源于他对自身作为一名演员的高要求。在表演上,张鲁一善于抓住细节来展现人物特点。剧中毕忠良被“宰相”咬住耳朵,短暂却有层次感的表情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疼痛。在呈现上,除了为更好地贴合角色迅速增肥,这也是张鲁一第一次给一个全剧配音,在采访中,他谈到“我不希望声音影响了我整体的表演,所以我宁可辛苦一点累一点,也要挤时间让自己的表演更加完整。”用挤出来的时间配音60多集,相信看过《麻雀》的观众能够感受到张鲁一表演的满满诚意。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常常让张鲁一陷入忘我的境地,最令粉丝惦记的当属微博月更之事,网友戏称其微博都要长草了,对此他解释道,写微博也是一件耗费大量脑力的事,还是拍戏来得实在。这样有个性的戏痴张鲁一,对观众而言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展现着成熟演员的魅力。

张鲁一饰毕忠良
 

  孤岛上海,谍战风云继续,面对多方敌军的来势汹汹,毕忠良又该如何应付自如?让我们继续锁定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看张鲁一演绎的温柔又危险的军官毕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