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双刺》定档江苏卫视9.29 倪虹洁玩转神秘身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3 08:36: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悉,由牟晓杰执导,倪虹洁、祖峰、王子文等联袂主演的谍战情感剧《双刺》将从9月29日起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独播。倪虹洁在剧中扮演城防司令部办公室秘书肖静,游走在众人中的她玩转神秘身份,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倪虹洁“满分闺蜜”
倪虹洁版女秘书
 

  《双刺》定档江苏卫视9.29  “刺系列”之二部曲值得期待

  日前,备受关注的谍战情感剧《双刺》正式定档于江苏卫视英雄归来季,作为国庆的献礼之作,江苏卫视将从9月29日起每晚19:30独家两集连播《双刺》。该剧以1949年成都解放为背景,讲述了彭刚、吴佩欣这一对身份对立的特工夫妻在新中国成立之际悲欢离合的故事。倪虹洁在剧中扮演城防司令部办公室秘书肖静一角。

  还记得曾引发收视热潮的电视剧《独刺》?是否想再次在战火纷飞的激情岁月里感受信仰与爱恨的交织?那么相信这次的《双刺》将给观众带来更带感的观剧体验。《双刺》作为“刺系列”的二部曲,它不仅延续了《独刺》的精品路线,还力求突破。它比谍战剧更有情,比情感剧更理性,它让那些烧脑的斗智得以呈现,它也让革命的信仰遭遇恋情的考验。就像参剧演员倪虹洁说的那样,“《双刺》是一部很有分量的作品,值得大家的期待。”

倪虹洁扮演神秘女秘书

  倪虹洁玩转神秘身份  地面曾热播演技获好评

  倪虹洁在该剧扮演了一位女秘书肖静。表面上她是城防司令部办公室的女秘书,要协助上司处理工作问题,但私底下的她不仅对周遭的一切和国家的有着深刻的见解和判断,还会定期收到一份神秘信件。那她肖静到底是共产党还是国民党?究竟是忠是奸?她将如何玩转神秘身份?这一切都备受期待!

  据悉,《双刺》曾在上海地区地面频道热播,凭着剧集本身的高颜值与高质量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和安利,而倪虹洁也因为诠释女秘书肖静一角被赞。有网友留言表示,“倪虹洁版的肖静不仅有美貌与智慧,还有与王子文的闺蜜深情,倪虹洁演的很好。”“追完《双刺》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倪虹洁扮演的肖静,她把肖静这一角色演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