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追爱家族》江苏卫视3月27日开播 郭京飞贾乃亮联手呈现“男生宿舍”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25 09:54: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马鸣执导,郭京飞、贾乃亮、谭卓、熊梓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追爱家族》正式官宣定档,将于3月27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故事,以诙谐幽默的视角呈现了家庭矛盾、母爱缺失、代际沟通等话题。《追爱家族》将给观众带来更多关于生活、婚姻、家庭的感悟和启迪。

  祖孙三代组“男生宿舍” 共同演绎多子家庭群像

  《追爱家族》将镜头对准齐家祖孙三代,四个单身大男人外加小孙子齐墨文组成了名副其实的“男生宿舍”。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在《追爱家族》中,老齐家“鸡飞狗跳”的日常也是相当精彩。

  剧中,大哥齐天佐(贾乃亮 饰)是一位甜品师,婚礼当天识破对方的骗婚真相,从此成为“恐婚”一族。老二齐天佑(郭京飞饰)作为一名大学老师,事业看似一帆风顺,却深陷情感困局,与妻子肖楠(谭卓 饰)的婚姻历经分分合合,令人揪心不已。老三齐天(熊梓淇 饰)对事业没有太多追求,对爱情却有着极大的执念,当了十年的“备胎”。面对这样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老父亲齐国盛(杨新鸣饰)却总是用自认为正确的方式表达父爱,不仅缺乏平等沟通,甚至有些固执己见。于是乎,老齐家的生活日常既有温情的一面,也有争吵、狼狈和针锋相对的瞬间,几个大男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将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郭京飞二搭谭卓演夫妻 与贾乃亮兄弟过招

  演员阵容方面,《追爱家族》汇聚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同样令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作为老齐家万“绿”丛中的一点“红”,谭卓饰演的肖楠是一个事业与家庭兼顾的“女超人”。剧中,她与齐天佑之间分分合合的婚姻,牵动着齐家所有人的“神经”。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谭卓和郭京飞继《对手》之后的再次合作,“间谍夫妻”落入柴米油盐的烟火生活,他们会联手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

  而对郭京飞来说,《追爱家族》中还有他的一位“老相识”,那就是“双胞胎”兄弟贾乃亮。虽然这是他们首次荧屏合作,但其实俩人私底下相识已久,在综艺节目中也曾并肩作战,长久以来培养的默契也让他们的表演更加流畅自然。

  早在《追爱家族》演员阵容官宣之时,就有不少观众表示,“冲着郭京飞、贾乃亮,此剧必看”。近年来,郭京飞佳作不断,在荧屏之中保持着稳定的产出。尤其是2019年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挺好》,不仅让郭京飞凭借苏明成一角斩获第25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还让他走进了更为广泛的大众视野,演技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作为“齐家大哥”的贾乃亮出道二十年来,他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屏形象。这其中,无论是阳光男孩还是职场精英,亦或是反派人物,贾乃亮都能很好地驾驭,其本人活泼开朗的形象也深得电视观众的喜爱。这一次,两位中生代实力派演员联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除此之外,资深戏骨杨新鸣、新生代演员熊梓淇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在《追爱家族》中有惊喜的表现。3月27日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追爱家族》,看老齐家全员勇敢追爱,体会生活百味中的幸福牵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