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栗旬主演真人版《银魂》已结束全部拍摄 将投入《代偿》的拍摄之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7 13:21: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目前已经结束了小栗旬的全部戏份,小栗旬接下来将会投入到电视剧《代偿》的拍摄之中。

小栗旬

  动漫《银魂》是日本人气漫画,连载之后大受欢迎,动画版也获得超高的人气,日前《银魂》正式公布将会拍摄真人版电影,主人公坂田银时由演员小栗旬饰演,正当人们为真人版《银魂》感到兴奋不已的时候,电影已经无声无息的进行拍摄了,有网友还路透了小栗旬的定妆照,与漫画版的坂田银时形象十分符合,这让网友们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近日,日本媒体报道,真人版《银魂》电影目前已经完成了小栗旬的全部戏份,接下来小栗旬将会投入到电视剧《代偿》的拍摄工作中。

  据悉,真人版《银魂》的导演福田雄一发推表示,男主小栗旬现已结束全部摄影,只等上映!而漫画《银魂》的作者空知英秋也专门作画表示祝贺,写寄语给小栗旬表示:“两个月来你操持经营万事屋,真是十分感谢!现在,你也是我宝贵的摇钱树——坂田银时的化身了,所以请给我打8000亿日元!(或用媳妇山田优抵债)”祝福内容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可以,这很银魂”、“空知猩猩你够了,哈哈哈”、“太棒了,拍摄完成,坐等上映”等等。真人版《银魂》除了主演小栗旬之外,还包括演员菅田将晖 、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柳乐优弥 、吉泽亮 、中村勘九郎等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结束电影版《银魂》的拍摄工作之后,小栗旬并没有休息而是立即投入到了电视剧《代偿》的拍摄工作之中,饰演男主人公。《代偿》是一部集“家庭崩坏”“人格否定”“虐待”等元素为一体的悬疑剧,小栗旬这一次要挑战的角色是一名律师,名叫圭辅,少年时代自己的父母因友人达也的计策而在火灾中丧生,后来圭辅在达也的家中长大,一直遭受虐待的他患上了重度强迫症,故事也因此而展开。

  电视剧《代偿》将会在10月开始进行放送,并且是日本和美国同步播出,该剧共6集,粉丝们对于小栗旬的出演十分期待。另外,真人版《银魂》目前正在拍摄剩下的部分,预计在2017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