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赵丽颖晒十年前旧照显青涩 电影《我们的十年》将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1 13:37:4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8月31日,赵丽颖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十年前的旧照,为自己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做宣传,照片中赵丽颖一双大眼睛显得十分灵动可爱。

赵丽颖十年前剧照

  由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即将在9月2日和大家见面,作为影片的主演,赵丽颖也不遗余力的为影片做宣传。31日上午,赵丽颖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十年前的照片,照片时赵丽颖19岁时拍摄电视剧《金婚》是的剧照,剧照中赵丽颖扎着两个麻花辫,身穿黄色斑点衬衫,很有年代感,照片中赵丽颖面露微笑,明眸皓齿,十分俏皮可爱,与现在的模样没有区别,只是稍微显得青涩一些。为了凸显对比,赵丽颖还晒出了电影《我们的十年》的海报,海报中赵丽颖身穿背带裤,留着齐耳短发,显得很清爽干练,也是非常可爱漂亮的。

《我们的十年》海报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那时候很青涩!不过一直很美到现在”、“从金婚到十年,到胭脂,你一直是坚持演员梦的赵丽颖”、“《我们的十年》终于要上映了,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一对十年没见面的老情人,激动!”、“纯天然无污染的美人胚子,还是辣么清纯”等等。还有网友表示照片中十年前的旧照是电视剧《金婚》里的剧照。据悉,在电视剧《金婚》里,赵丽颖饰演的角色是少年时期的佟多多,虽然里面戏份不是很多,不过赵丽颖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

《我们的十年》

  电影《我们的十年》是一部青春校园爱情片,由由马伟豪、刘海执导,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假小子”张静依、“理工男”郭宇辰、“钢琴女神”陈伊诺、“事业男”杜浩、“龙套女生”梁小艺、“纯情暖男”卓峰这群好朋友横跨十年的青春故事与记忆。赵丽颖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女主人公张静依,是一个单纯、热情、仗义、时刻为别人着想的角色,一头短发,假小子打扮,希望身边所有人都快乐,当理想照亮不了现实,她依然从容面对,她隐忍求全,只想每个人都能幸福,赵丽颖将会在剧中与乔任梁以及范逸臣上演一段纠结的三角恋情。

  电影《我们的十年》在2014年就已经拍摄完成了,原本电影宣布定档2015年9月2日,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电影撤档,最终确定在2016年9月2日上映。赵丽颖除了是该影片的主演之外,还为电影演唱了主题曲《十年》让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