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揭秘范冰冰被换角李冰冰接演巨齿鲨幕后原因 双冰大战相煎何太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0 16:25:00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好莱坞电影《巨齿鲨》,顶替她的是李冰冰。而范冰冰工作室早期便先发制人抢先发微博表示范爷此次将退出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因为片方需要演员9月进组开始拍摄,经过慎重沟通,考虑到她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与《爵迹》两部电影将在9月30日上映,范冰冰认为电影上映前的宣传工作是演员的责任和义务,亦是为电影画上圆满句号。非常感谢《巨齿鲨》。

  而这边李冰冰也发文表示:“李冰冰确实接到了此项目邀请,但是是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李冰冰档期不合而婉拒。但上周五又再次接到华纳兄弟关于这个项目的邀请,目前正在沟通中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就这样,范冰冰和李冰冰这两大一线明星谁也不承认自己丢的是别人不要的角色。

  《巨齿鲨》既然打着中美合拍的旗号,势必需要国内一线大牌来出演以保证市场。范爷档期问题无法出演就会找别人演,所以范爷的工作室才会先发制人,直白来说就是“不管谁来演这个角色,都是我吃剩下不要的,并不是片方没考虑我。”然而同样享誉高知名度的李冰冰岂能落得“捡剩”的名声?于是火速发微博声明“这个角色本来就是找我的”。双冰大战,看的围观群众尴尬症都犯了。

  早些年范冰冰和李冰冰各自晒对方合照,却无奈发现同一张合照却有两个版本。在自己晒出的合照中分别把对方P黑了N个色号。然而在换角这件事上何必如此明争暗斗呢?可还记得,《还珠格格》里小燕子是李婷宜不演之后才找的赵薇,结果赵薇一炮而红,李婷宜却一蹶不振。舒淇不演“玉娇龙”李安导演都没有找章子怡,后来第二人选罢演才轮到章子怡,结果章子怡靠《卧虎藏龙》年仅22岁蜚声国际,好在舒淇后来也遇到了好的作品。

  其实身为一线大牌顾及自己的形象声誉并没有错,然而这么较真算计只会显得心胸狭隘。何不大大方方笑脸祝福对方呢?能拿得起放的下的好艺人,才是粉丝们真正值得崇拜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