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熊猫TV大型电竞真人秀 《Panda Kill》开启世纪争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0 14:50:39
  重磅消息:熊猫TV又一力作,大型策略真人秀《Panda Kill》正式上线,战场的号角已经吹响,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种世纪争霸——《Panda Kill》!

  节目中汇聚熊猫TV当红一线主播,主播们分别象征着不同的12兽首,展开勾心斗角的激烈角逐。缜密的逻辑,精炼的语言,心理的较量,强大的主播阵容带领你拨开迷雾见分晓!

  节目以中国风为主题,场景设计大胆、标新立异,若隐若现的灯光,精致的细节,惊悚的气息扑面而来!主播们仿佛置身沉睡千年的古宅,观看节目的你必定一秒进入状态,彻底玩转你的心跳!

  奢华的主题场景,精彩刺激的游戏环节,强大的主播阵容,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悄然而至,熊猫TV《Panda Kill》等你来看!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TV官网微博:http://weibo.com/PandaTV

  熊猫TV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TV官方微信:熊猫TV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