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全能舞王月月签约嘢猫传媒——登陆熊猫直播,打造平台主播新力量

来源:网络
时间:2018-05-02 10:53:31

  2018年5月1日下午3点,知名美女主播月月登陆熊猫直播,成为熊猫直播最近吸引眼球的头等大事。

  (房间号:25745137 精彩直通车:https://xingyan.panda.tv/25745137)

月月个人写真

  月月因为其深厚的舞蹈功底一度被称为全能舞王。作为与嘢猫传媒达成合作的美女主播,不仅有姣好的面容,热辣的身材,是个十足的艺人型主播。才艺方面,被称为全能舞王的她,舞蹈节奏感强,任何音乐即兴跳,会专业韩舞成品舞,适应任何风格舞种,韩舞,街舞, 爵士舞, 肚皮舞,拉丁舞,印度舞,古典舞, 各种民族舞都会,体力超群,百变造型,天生会跳舞,自创独一派!月月精通曾经在各大国内比赛中获奖,参演过浙江人民大会堂狮子会开场舞,爱奇艺奇秀年度盛典开场舞,阿里巴巴年度盛典开场舞,武林大会开场舞,也许是舞蹈使得月月出尘脱俗,不同于以往的主播。

舞林大会图片

babyshow女团

  令人惊羡的是,月月还是一个艺人型主播,曾获2015.世界旅游小姐最佳人气奖, 2016年开始加入爱奇艺组织的babyshow女团,CJ爱奇艺展台主推showgirl,连续两年在爱奇艺网页广告女神,演过舞台剧鹿鼎记饰演辽宁公主,当过月月亲,竹妃等环保商品形象代言人,担任2015年LW品牌主模“就是这样一位颜值人气双高的女主持,近日正式加盟熊猫直播成为了一名主播,给熊猫直播女神团队注入新血液。

奇秀颁奖礼图片

  月月曾经在来疯和奇秀都担任过女主播,清秀的长相与豪爽性格让大大咧咧的她在与弹幕互动时,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而她活泼率真的个性更是收获一片好评。更让人惊讶的是,平常月月的直播间同时在线观人数丝毫不输某些大主播。人气很高。谈到这次和嘢猫团队以及熊猫直播的合作,月月表示两家公司给自己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并可以从这个平台获得肯定支持和鼓励,这样的直播会给自己带来快乐,还有无数的感动和惊喜!熊猫直播狠下重金签约知名全能舞王月月,整个过程与嘢猫传媒以专业化的角度,为熊猫直播互联网主播培养挖掘、互联网直播包装、推广以及后期运营工作的直播生态全产业链是分不开的。当然熊猫直播在主播选择规划上的战略前奏:个性特色鲜明的优质主播加上内容为王,才能紧紧抓住用户资源,为形成稳定生态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月月个人写真

  嘢猫传媒凭借自己优秀的品牌效应和实力资质,注重发现主播价值,核心竞争力由领域和技术竞争转变为主播和人力竞争。除了签约主播和推出移动直播,在平台下的各个直播板块都签约了不少优秀知名的主播。并且和熊猫直播完成了合作,通过和多家平台资源合作在原来的社群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改造升级,从管理,培训等方面尽快让新的资源融入社群。

  美女主播月月的进驻为熊猫直播注入了新活力,首日在熊猫直播定于5月1日下午三点,相信凭借月月善于互动观众的性格,直播秀场定会气氛空前高涨,希望月月能够在熊猫直播获得更多热烈的粉丝支持。也祝愿月月在以后的直播中,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快乐。

  (房间号:25745137 精彩直通车:https://xingyan.panda.tv/2574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