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权志龙《无挑》无限商社拍摄获导演偏爱 李帝勋见面变迷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8 17:36: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无限挑战》之“2016无限商社”新一期的企划又开始了,时隔一年零6个月的这一期,剧本由《signal》金恩熙编剧执笔,张恒俊导演执导,除了韩国演技派演员金惠秀、李帝勋首次加盟,这也是BIGBANG 权志龙第三次出演无限商社。在之前公开的预告海报中,权志龙衣着华贵,坐在沙发上充满了贵气,让人对片中他作为社长儿子的身份毫无疑问。

《无限挑战》“2016无限商社”预告海报——权志龙 

  在27日公开的MBC《无限挑战》节目中,公开了令观众和粉丝们万分期待的“无限商社”拍摄花絮。备受关注的嘉宾主演之一BIGBANG 权志龙接到剧本后与本次无限商社导演张恒俊的谈话也被公开。

  权志龙对角色设定“权专务”担心 张恒俊导演安慰惹爆笑

  7月26日,首次拍摄的权志龙拿着剧本见到导演张恒俊,两人见面问好后,张恒俊导演问权志龙,“看到剧本后,很吃惊吧”,权志龙在一旁害羞蹲地捂脸笑“我 为什么要把我……”坐下来之后也说着“我怎么办”。导演“我也听说你很担心了,我和金恩熙作家开始设定这个角色的时候,就认为这个角色权志龙来演正合适。”给权志龙详细地讲解。

张恒俊导演与权志龙

  导演对权志龙说道“因为你之前出演无限商社会长儿子的时候,(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权志龙说道“很荣幸,但不知道该怎么做……”导演在一旁安慰,“你能做得好,就算你出了NG,但工作人员都是你的粉丝”之后还说道“作为参考,我妻子和女儿一会也会来,能不能一起拍张照片。”这下不只权志龙害羞捂脸笑,全场工作人员也是笑翻了。

  权志龙开始表演后收起笑容 气势大开画风霸气

  首次拍摄当天,在权志龙现身的时候张恒俊导演说道“权专务来了,大家来鼓掌”现场工作人员鼓掌的同时,权志龙又是捂脸害羞笑。开始第一次拍摄打了场记之后,本来还是害羞微笑的权志龙变得严肃认真起来,导演也惊讶于他的演技,不过之后权志龙在《无限挑战》工作人员采访时,又恢复了害羞微笑的表情,他表示自己没试过对这种正剧的演技,所以会有些担心。

  李帝勋见权志龙秒变迷弟 “和GD合作更让我开心”

  当天的节目中也播出了权志龙和李帝勋见面的花絮,两人第一次见面一同坐在车里准备,本来很尴尬的感觉。之后李帝勋转向权志龙说道“这次专辑的《loser》和《baebae》是我的人生歌曲,BIGBANG的歌曲中我最喜欢那两首”,权志龙在一旁听见也是乐开了花,连说谢谢,两人的氛围变得更融洽。之后说道BIGBANG演唱会“演唱会我想去,但是票已经售空了吧?”“下个月是什么时候举行?”,GD在一旁说“想来的话提前联系我吧”。两人还互换了联系方式。

李帝勋变权志龙迷弟

  最后采访时李帝勋说道“我是权志龙的粉丝,能在这里跟他见面,还说很多的话,结识了缘分感觉非常好,比起拍摄今天,能见到GD更让我开心。”之后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