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朱一旦客串《导演请指教》短片《售》 以质朴演技刻画角色形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22 13:16: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9日,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影视导演竞技真人秀节目《导演请指教》第3期上线。朱一旦客串吴中天导演短片《售》,演绎买房客一角。此次客串表演,也是朱一旦从剧情类短视频博主到“新晋演员”身份的进一步转变和尝试。

  吴中天导演执导的短片《售》中,朱一旦搭档演员涂们、吴昊宸、葛四,共同演绎了一位奇怪的卖家售卖一栋售价不合理的房子的故事。短片开场,朱一旦手夹公文包,一脸淡定地出现,令人熟悉的老板形象跃然眼前。从刚进入房间时的到处张望,询问语气上的漫不经心,再到讲价时态度变得亲和,朱一旦用精确的台词、表情及动作刻画,在有限时间里完整演绎了一位精打细算的买房客形象。

  此次客串表演,是朱一旦破圈转型,涉足影视表演的又一次实践,对后续影视呈现积累了经验。据悉,未来朱一旦将会有更多影视作品上线,敬请期待“新晋演员”朱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