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寡姐扮相霸气《美女与野兽》艾玛“大表哥”读剧本照公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8 14:31: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7年将有多部超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上映,除了日本动漫中的《攻壳机动队》、《银魂》,还有迪斯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攻壳机动队》由斯嘉丽·约翰逊和北野武等领衔主演,《美女与野兽》则由艾玛·沃特森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近日两部电影相继公开了定妆照和剧照,让人十分期待。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少佐扮相霸气

少佐
荒卷大辅 

  由超人气动漫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日前公开了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和北野武饰演的荒卷大辅、Pilou Asbæk演的巴特以及户草、斋藤、石川和波玛几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照片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黑色短发亮相十分霸气,北野武饰演的荒卷大辅则是一头酷炫白发,波玛的形象则是让人忍俊不禁。

  《攻壳机动队》是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于1989年开始创作的漫画作品,因为丰满的人物和有内涵的剧情获得超高人气。在1995年就被改编成动画定影,获得空前的成功,之后又被改编成TV动画,还有以此为原型的游戏作品。

 

巴特
户草
斋藤
石川
波玛 

  这部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梦工场出品,前漫威CEO阿维·阿拉德与史蒂芬·保罗负责制作,并且由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的鲁伯特·山德斯担任影片导演。制片人史蒂芬·保罗此前表示过影片的选角将会国际化,这从主演的几位人选身上也可以看出,同时该片的故事背景也不会聚焦于日本,而是全球范围内。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的角色名不是“草薙素子”,而是“The Major”少佐!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将于2017年3月31日北美上映!

  艾玛·沃特森和丹·史蒂文斯主演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首曝片场照  

艾玛·沃特森和丹·史蒂文斯阅读剧本照
烛台和闹钟

剧照 

  迪斯尼著名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将拍摄真人版的消息自出现以来就备受关注。2015年3月17日,确定由艾玛·沃特森与丹·史蒂文斯将分别饰演“美女”贝尔和“野兽”王子,卢克·伊万斯饰演猎人加斯顿的卡司又有人加盟,英国著名演员艾玛·汤普森出演茶煲太太,凯文·克莱恩饰演贝尔的父亲莫里斯, 乔什·盖德出演加斯顿的跟班乐福。2015年4月11日,英国老戏骨“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正式加盟该片,出演被魔法变成闹钟的大臣考格斯沃斯,卡司阵容再度升级,多位老戏骨的加盟也让人对该片充满了期待。

剧照
剧照
剧照

  在日前首次曝光的片场照和剧照中,艾玛·沃特森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一起读剧本,场面十分吸睛。另外公开的剧照也十分热闹,高度还原了动画中的场景,同时反派加斯顿和跟班乐福、以及烛台和座钟这两个负责插科打诨的搞笑角色也得到亮相,与动画中的形象也十分相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将于2017年3月17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