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Bigbang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在首尔盛大开场 不忘初心令粉丝热泪盈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6 18:31:31

  文/公子伊

  十年弹指一瞬间,十年路漫漫其修远兮。然而对于超级天团Bigbang而言,十年是一个圆满,十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从稚嫩的少年再到如今名满天下的巨星,Bigbang这十年来尝过的酸甜苦辣,无数粉丝们全都看在眼里,历历在目。八月二十号,Bigbang在韩国举行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

 

  帅气与可爱并存,颜值跟才华兼具,“权世界”最好的权志龙GD,818生日快乐。在20号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现场,权志龙放了一段自己八岁那边上综艺时许下的一个愿望“希望以后能成为一个做rap很好的人”,全场沸腾狂欢,曾经青涩的少年如今真的如愿以偿,无数粉丝为之动容,热泪盈眶。28岁这年,GD成了无数人的梦想,从rap说的很好的人,到如今的超凡舞台能力者。权志龙十三岁时出道,八年后才发行第一张专辑。在2013年MAMA颁奖晚会上,权志龙获得“年度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等众多奖项。除此之外,权志龙还是身价最高的韩国男艺人、制作人、队长兼Rapper,作为Solo歌手,权志龙是韩国乐坛数一数二的超级偶像。其出众独特的时尚感,被世界媒体称为“Fashion Icon”。

  天赋异禀加努力前行,在Bigbang大电影中,为了表演环节的设置和舞美等问题,权志龙熬到深夜也没妥协,嘴中一边说着“大家辛苦了”,一边召集工作人员登上舞台继续商讨。而在正式演出中,数度出现虚脱状况的权志龙,在舞台一角接受紧急救治。音乐响起又坚持上阵,看碎了无数粉丝的心。

  然而无敌才最是寂寞。在舞台上接受万千宠爱的GD,曾坦言生活中很空虚,经常在演出结束后给自己煮杯面,看个电影就睡觉。舞台与日常的沟壑难平,或许这也是每一个舞台表演者的纠结吧。其实八月对权志龙以及Bigbang来说,真的是个很特别的月份。十年前的八月十九日是Bigbang五人团体正式出道的日子。V.I.P们早在数月前就开始准备生日应援的庆祝活动。

  这一次的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其实还有更深沉的意义,因为Bigbang入伍的时间已经迫在眉睫了,而其中TOP又是率先入伍的成员,所以这场演唱会想必会是后几年里最后一场五人同台的大型演唱会了。回到开始的地方,唱起那一首首经典的作品,Bigbang真的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