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NE1出道7周年 朴山多拉晒椰子树发型不忘初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7 15:44:37

  看点网讯   5月17日是韩国女子组合2NE1出道7周年的日子,这一天,成员朴山多拉穿上了出道初期的服装,再次梳起了当时的“冲天辫”椰子树发型来纪念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山多拉的行动也引发了粉丝们的怀念,纷纷留言助威。

朴山多拉
朴山多拉

  17日,2NE1成员朴山多拉在微博和ins都上传了纪念2NE1出道7周年的文字和照片。朴山多拉在微博写道“2NE1 7周年!!! 谢谢 Blackjacks”,并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山多拉穿着出道时的hippop服装,再次扎起了吸引人眼球的椰子树发型。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不变的美貌吸引了人们视线。

  出道7年不忘初心的做法赢得了粉丝好评。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到“7年过去了小姐姐还是那么年轻”“回归初心的DARA[鮮花]感谢七年有你[羞嗒嗒]”“独一无二的21 音乐色彩最特色的21 最喜欢的21谢谢一直以来的好音乐”等。

2NE1

  2NE1是YG娱乐公司推出的首个女子组合,在2009年5月17日通过SBS电视台音乐节目《人气歌谣》正式出道,有CL李彩琳、Bom朴春、Sandara Park朴山多拉、Minzy孔敏智四位成员。出道7年来,2NE1发行了多张专辑和多首热门歌曲,如《I DON’T CARE 》《FIRE》《我最红》等等,且多首歌曲在发行之初登上热门排行榜。

  谈到2NE1成员们的近况。在2015年的MAMA亚洲音乐盛典上,许久未见的朴春出现,2NE1的完全体舞台嗨翻全场。粉丝们纷纷对于朴春的回归感到高兴。在4月20日,朴春更是时隔近两年回归SNS活动,为同公司后辈李夏怡应援。

  朴山多拉则是在音乐以外,在演技和综艺方面开始发展,2015年与金英光合演网络剧《Dr.某 Clinic》、与姜胜允合演网络剧《我们分手了》、与金桢勋合作KBS单幕剧《Missing Korea》。综艺方面,朴山多拉和刘在石、柳熙烈、金伊娜合作主持JTBC综艺《Two Yoo Project-寻找Sugar Man》,初步展现主持才能。

  队长CL则是最近专注于在美国的音乐发展,此前发表的新曲《Hello Bitches》受到了好评,CL更是与BIGBANG一起入围了美国时代周刊“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TOP100”候补名单。

  而在今年4月5日,YG娱乐公司宣布2NE1成员孔敏智确定离开组合,而其余三名成员已完成续约,并将于今年夏天以三人组的形式重返歌坛,并不考虑引进新成员。日前有新闻报道称,孔敏智确定签约歌手白智英所在Music works公司,该公司将最大限度支持她在各个领域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