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势与大势的结合!黄致列献唱《云画的月光》OST展现别样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9 11:19:0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KBS2TV最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将会在8月22日正式进行首播,这不让人们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终于要开始播出了,粉丝们对此表示很期待。今日,韩国媒体表示,歌手黄致列将会在为该剧演唱第一首OST,展现不一样的歌唱魅力。

黄致列
 

  据放送界相关人员消息,歌手黄致列将会为KBS2TV最新月火剧演唱第一首OST,目前黄致列已经完成了歌曲的录音工作,通过这首OST黄致列将再次展现其特有的魅力音色与演唱实力,让粉丝们十分期待。《云画的月光》是一部历史题材的青春罗曼史,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由金裕贞、朴宝剑、郑真英、蔡秀彬等人主演,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了极大地关注,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该剧的播出,该剧也因此成为了2016年备受期待的韩剧之一,而黄致列目前也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歌手,因此两个大势相互结合,必定能够带给观众们一个新的享受。

  黄致列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是韩国流行乐男歌手,2007年以个人EP专辑《致列》正式出道,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直到2016年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比赛之后,因为很有歌唱实力,舞台表现十分完美而获得了大众的喜欢,从而在中国拥有了很高的人气,并且在最终的决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为了人气王,在韩国以及中国拥有着大批的粉丝,参与的综艺节目也很多,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唱歌很有实力的“韩国欧巴”。在2016年7月20日,黄致列推出了首支个人中文数字单曲《最远的距离》,8月3日,推出个人中文单曲《陪我一起做梦》,都获得了好评。

  除了是流行歌手之外,黄致列同时也是一名声乐老师,2014年黄致列改艺名为“Ten2”,并担任Infinite的声乐指导老师,给予了Infinite很多帮助,这也让黄致列有了很多名气。除了唱歌之外,黄致列也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展现了综艺感。因为活力的外形和独特的嗓音,黄致列大受欢迎,观众们称赞黄致列“拥有极度浑厚且难得的好嗓子”展现了十足的偶像魅力,他的歌声让人惊讶,且具有爆发力。此前,黄致列曾为电视剧《大风水》演唱过OST《天路》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这一次再次挑战电视剧OST黄致列也表现得信心十足,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