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俞承豪有望通过《君主-假面的主人》回归 饰演顽强的英雄世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6 17:12: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演员俞承豪继电视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之后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出演电视剧了,此前接到了电视剧《住在我家的男人》的出演邀请,但是俞承豪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辞演了,因此俞承豪何时回归电视荧幕也备受关注。今日,有消息称俞承豪有望通过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回归,不过所属社表示目前正在讨论中,还没有确定出演。

俞承豪(资料图)

  有着精彩演技的俞承豪退伍之后更增添了几分成熟的气息,获得了更多影视剧的青睐,已经为观众们贡献了两部电影和电视剧的俞承豪的下一部作品备受关注,很多影视剧纷纷向俞承浩发出了出演邀请,不过俞承豪方面表示因为是时隔好久的回归,因此想要挑选最好的剧本带给大家。继电视剧《住在我家的男人》之后又有消息表示俞承豪有望出演《君主-假面的主人》担任男主角,不过随后经纪公司表示俞承豪目前确实收到了出演该剧的邀请,不过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没有确定出演。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不过据悉俞承豪接到的电影剧本较多,因此网友们表示出演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是一部历史题材电视剧,以1700年代朝鲜实际存在的“私有化”为题材,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君主”是强大的幕后组织和王世子之间的殊死搏斗故事,如果俞承豪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为了爱情而成为英雄的王世子一角,他是一个拥有统治势力,并顽强与人搏斗的人物,俞承豪是该电视剧选角的0顺位,虽然没有确定出演,不过却引发了大众的强烈期待。该剧是朴慧珍编剧的最新力作,将会采用100%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将会在近期内确定主要演员,预计在12月份投入拍摄,明年上半年播出。关于该剧的女主角目前还没有确定人选,至于在哪个电视台,是月火剧还是水木剧亦或是其他编成都还没有确定。

  作为韩国演技派的代表性人物之一的小童星,俞承豪在6岁的时候就已经进行影视剧的拍摄了,到目前已经出道十几年,作品也有很多,而且每一部都是十分好看的作品。俞承豪也在不断的挑战着自己,每一部戏都会有新的尝试,出演不同的角色,然人们看到了俞承豪不同形象的魅力。俞承豪在2013年的时候低调入伍,这个举动让很多人表示佩服,想想那个时候俞承豪也才21岁,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入伍服兵役,这让很多人表示不舍,同时也对俞承豪的选择表示敬佩,但事实证明俞承豪的选择很正确。退伍之后俞承豪先后接演了《朝鲜魔术师》和《凤伊金先达》两部电影,并且出演了《Remember-儿子的战争》挑战悲情戏,大获成功,人们对于“国民弟弟”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这样魅力满分的俞承豪有没有让你很心动呢?

  虽然目前俞承豪还没有确定出演该剧,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对俞承豪十分期待,无论接下来的作品是什么,都会无条件支持“国民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