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光洙晒刘在石丑照为其庆生 RM风俗:有人生日就发丑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4 16:22: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14日是韩国“国民MC”刘在石的生日,不少人纷纷为偶像晒照庆生,当然这种图一般都是充满了爱意的偶像的帅照。但有两个人画风不同,李光洙和池石镇为刘在石庆生的图片都是刘在石的丑照,让人看了忍俊不禁,也不近感概几人的友谊。

李光洙晒刘在石丑照为其庆生

  14日上午,李光洙在微博晒出一张刘在石的丑照,并配文写道“생일축하해요내재석이형(生日快乐,在石哥)”,晒出的是某期《Runningman》任务输了之后刘在石被迫染发的照片,照片中刘在石头发被染成了早绿色,还带有红色的圆点,他紧闭着眼睛张嘴大叫,看起来十分搞笑。

池石镇晒刘在石丑照为其庆生

  而“王鼻子”池石镇也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一张刘在石的照片,并写道“蚂蚱啊,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照片中刘在石被打扮成“傻瓜”,戴着假发流着“鼻涕”十分滑稽。李光洙和池石镇这对easy兄弟果然想得十分接近,都选择了晒出刘在石的丑照为其庆生。

  而看到照片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每逢生日都要发黑图[微笑] 很好 这很runningman”“RM风俗:有人生日就有人发丑照”“刘李cross!这波狗粮我吃”。当然也有网友想起了明天过生日的宋智孝“果然一有成员生日就爆丑照,我就静静地等明天的懵智,哈哈哈”可见网友们已经掌握了rm成员内部互祝生日的套路,哪张最丑就发哪张。

  果然是这样的吗?没错,这事在李光洙身上最常见了。翻翻他的微博,可以看见他之前为其他成员们庆生晒出的丑照。

李光洙晒池石镇丑照为其庆生

  2015年2月10日,李光洙在微博晒出为池石镇庆生的照片并配文“亲爱的石镇哥祝你生日快乐”照片是《Runningman》外星人特辑池石镇被化成绿色长角妖怪的近照,整个人油绿油绿的,真的丑爆了。当然池石镇也做了回应,晒出了同一期李光洙的锥子头造型,配文“感谢光洙,爱你们”。

李光洙晒Gary丑照为其庆生

  2016年2月24日,李光洙在微博晒出“生日快乐!我的Gary哥”,晒出的照片是Gary一张放大的脸部特写,戴着帽子的Gary面无表情,展示了特有的平和,以及让人想起“风干的鱿鱼”,果然光洙的祝福都十分搞笑。

李光洙为金钟国送生日祝福

  2016年4月25日,李光洙在微博晒出对金钟国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钟国哥”,照片是金钟国正在睡觉的脸部特写,他闭着眼睛吐舌的萌照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李光洙生日晒照

  而在7月15日自己生日当天,李光洙晒出了粉丝们为他送来的应援礼物照片,拿着生日蛋糕庆祝的他十分帅气。目前光洙还没有发过宋智孝和HAHA的庆生丑照,不过明天8月15日就是宋智孝的生日了,李光洙敢发吗,小心懵智揍你哦[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