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热播 于果饰霸气皇后和傲娇巨星同时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1 11:39:37

  看点网讯 由于果领衔主演的穿越爱情喜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正在乐视网热播,该剧是《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第二部,于果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霸气宸皇后和傲娇巨星芬妮齐上线。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于果在剧中两个角色间的精彩切换,已然收获了一大批铁杆“果粉”的热捧,更有网友盛赞“于果颜好演技佳,已拜倒在石榴裙下”。

 

  于果回国“绑架”好友   饰傲娇长情芬妮演技被赞

  据了解,在《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中,于果饰演的巨星芬妮经历了被富二代抛弃、出国疗伤、回国后被记者粉丝疯狂围堵,更上演了“绑架”好友的闹剧。当得知旧爱破产落难后,更不计前嫌四处寻找旧爱的下落。

  于果饰演的傲娇又长情的女星芬妮,情感经历跌宕起伏,受伤离开再到勇敢寻爱,她将情感拿捏得恰到好处,巨星光环下的直爽可爱也呈现得淋漓尽致,一气呵成的演技赢得剧迷称赞。

  宸皇后霸气回归  被追杀无奈弄丢爱子

  回顾伊始,饰演宸皇后的于果出场身穿华服,将宸皇后的威严和雍容华贵完美演绎。而迫于奸臣所害,逃亡过程中眼睁睁看着儿子被暴风卷走,母子被迫分离,又被关进冷宫的剧情更是令人心疼。

  于果在剧中饰演的两个角色自如切换,把两种不同时空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诠释的精彩尽致,反差感更凸显其演技。期待于果接下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