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钱皇后李呈媛撞脸朱茵 网友:微微一笑皆倾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9 10:56:31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霍建华、刘诗诗、李呈媛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伴随该剧收视的水涨船高,剧中的人物命运、角色造型,甚至中医偏方,都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日前,有网友指出片中人气极高的“钱皇后”扮演者李呈媛与香港演员朱茵“撞脸”,并放出一组对比照片,引发热议。

网友制作图片1
网友制作图片2
网友制作图片3

  《女医明妃传》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特别是在剧中扮演“钱皇后”的李呈媛,凭借“高颜值”的造型、出色细腻的表演,以及讨喜的角色性格,成为剧迷热议的对象,并被冠以“中国好皇后”的称号。日前,著名时尚博主“颜值”在其微博放出一组李呈媛、朱茵“撞脸照”,并配文称:“只有我觉得《女医明妃传》中的钱皇后跟年轻时的朱茵很像么!对比一下,真的脸盲症都要发作了。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和朱茵的紫霞,同样为爱执着,至死不渝!”

网友制作图片4
网友制作图片5
网友制作图片6

  这组照片中,网友将李呈媛在《女医明妃传》中与朱茵在《大话西游》中的照片进行对比,两人“眉宇间的气质非常神似”,而表情更是“高度契合”。对比照曝光后,立即引爆网络热议。网友“朵朵爱肉肉”表示,“两个女神,都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看气质!”网名为“小仙肉”的网友指出,“不光是长得很像,两个人在戏中对待爱情的态度也很像,看来女神都是要为爱情飞蛾扑火的!”网友“咪咪米娜”则坦言,“有了两位女神在这两部戏里的爱情,人生才算完整。”

网友制作图片7
网友制作图片8
网友制作图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