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BS《蓝色海洋的传说》主演阵容强大 大钟奖影后文素利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9 13:53:0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日前曝光了主演阵容,可谓十分豪华,除了此前公布的男女主角全智贤和李敏镐之外,演员李熙俊、申惠善也确定加盟,而今天剧组再度公开参演者,大钟奖影后文素利以及人气男星李志勋也确定加盟。

文素利(资料图)

  相关人员表示:“忠武路演技派代表女演员文素利目前确定加盟《蓝色海洋的传说》,相信文素利能够凭借其让人信任的演技为该剧增加看点,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而网友们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纷纷表示期待文素利的出演,除了文素利之外,演员李志勋也确定加盟该剧,饰演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加上此前曝光的李敏镐、全智贤、李熙俊、申惠善等人,《蓝色海洋的传说》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而且每一个都是拥有超强实力的演技派,让人对该剧充满了期待。

  演员文素利在2002年正式出道,2002年通过电影《绿洲》而被观众们所熟知,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不仅演技超级棒而且也是一个学霸,毕业于成均馆大学,虽然不是专科出身 ,但是文素利对待演戏有着自己的热情。出道以来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好看的影视剧,包括《薄荷糖》、《绿洲》、《好律师的太太》、《总统的理发师》、《咖啡王子一号店》、《自由之丘》、《愤怒的伦理学》等等,在朴赞郁导演的最新作品《小姐》中,文素利也有出演,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是很关键的存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文素利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包括大钟奖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釜山影评奖最佳女主角奖, 青龙电影奖新人女演员奖等等,演技和实力都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这一次文素利确定加盟《蓝色海洋的传说》 是她经过认真考虑之后做出的结果,再度回归电视荧幕,也让观众们对文素利充满着期待。因为虽然平日里文素利看起来十分温柔,但是只要站在镜头前面,文素利就立马变了个样子,充满战斗力,十分敬业,拍摄的时候十分努力认真,体现了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因此观众们也表示期待着文素利的精彩表现。

  另外,《蓝色海洋的传说》是《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作家的最新力作,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人鱼传说的奇幻罗曼史,将会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