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学东-郑爽倾情演绎《夏至未至》 十年之约不负青春不负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2 14:21:3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郭敬明的代表作《夏至未至》自宣布将拍摄电视剧版之后,演员选角就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剧版《夏至未至》将邀请演员陈学东、郑爽以及白敬亭担任小说中三位主人公,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8月1日,官方终于公布了演员人选,正如此前所爆料的一样,男女主人公分别由陈学东和郑爽饰演,而演员白敬亭则出演让人心疼的陆之昂的角色。

陈学东

  8月1日随着主演阵容的公开,片方也发布了角色海报陈学东、郑爽、白敬亭共赴夏至十年之约,不负青春不负你。除了陈学东、郑爽、白敬亭之外,主要角色还有夏梓桐饰演遇见、柴碧云饰演程七七、庞瀚辰饰演段桥、张超饰演青田等等,一众青春偶像齐聚,共同追忆那些年的美好青春。

  说起郭敬明就一定会想到郭敬明的青春疼痛系列小说,比如《幻城》、《夏至未至》、《梦里花落知多少》、《悲伤逆流成河》、《小时代》系列等等,其中《小时代》系列已经被郭敬明拍摄成了电影,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而根据《幻城》改编的电视剧也正在热播,奇幻系列小说《爵迹》也即将在9月份与大家见面,随着小说IP改编影视的热潮,郭敬明的其他小说也成为了很多导演看重的剧本,《夏至未至》就是其中一部。小说《夏至未至》是郭敬明在2005年推出的一部长篇小说,故事讲述了独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夏在校园内与傅小司、遇见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的故事,语言优美、清丽是对青春生活的追忆和惋惜,讲述了男孩和女孩之间那种清纯的友情和爱情,是很受欢迎的一部作品。

郑爽

  《夏至未至》的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拟的城市浅川,这是一个生长着无数茂盛的香樟的城市,来自不同地方的立夏、傅小司、陆之昂、遇见等人在高中校园里所发生的一切。陈学东饰演的傅小司是天之骄子,有着极高的画画天赋,学习成绩优异,是有钱人家的小少爷,但是却没有一丝贵公子脾气,性格温和,有着温暖的笑容,认识立夏之后深深的被立夏所散发的魅力吸引,喜欢着立夏;而郑爽饰演的立夏则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知名高中,并且独自一人来到陌生的城市,幸好结识了傅小司。陆之昂以及遇见等好友,因为这些朋友让立夏感到了温暖,虽然喜欢傅小司,但是最终因为误会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让很多书迷感到遗憾;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则是和傅小司一同长大的好朋友,性格外向,乐于交往,是一个温暖的阳光大男孩,只可惜命运总爱捉弄人,陆之昂的人生在后来也发生了极大地反转,是一个让人十分心疼的角色。

白敬亭

  演员阵容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角色的选择很符合原著小说,非常期待演员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故事。另外,该剧将会在近期内开机,预计2017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