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剧版《微微》首播好评 杨洋郑爽获赞高度还原人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4 11:32: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月22日,由杨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各大平台首播,这部从选角之初就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口碑如何呢?就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网友给予了高评价,称赞杨洋和郑爽高度还原了小说中的肖奈大神和美女微微。

  据其官方微博晒出的成绩单显示:《微微一笑很倾城》上线还不到18小时,播放量突破302,563,037,双击弹幕总条数达到41,390,“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和“微微一笑很倾城”双话题阅读量突破40亿,在播出2集后其官方微博的粉丝数增加了6万人。

杨洋饰演肖奈
郑爽饰演贝微微

  改编自热门小说 杨洋郑爽高度还原人物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的同名热门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继《杉杉来了》和《何以笙箫默》之后,再次被改编成电视剧的顾漫的作品,同属“微笑青春系列”偶像剧。这一小说是很多人的入门必读之作,也有不少人看了很多遍,对于小说中肖奈大神和美女微微的在游戏中相识、现实中相见最后坠入爱河成为男女朋友的故事倒背如流。

  电视剧中,杨洋饰演的肖奈和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均很好地还原了小说中的人物,受到网友好评。小说中的肖奈长相帅气,是A大的校草,和本服第一的游戏高手“一笑奈何”,同时也是计算机系的牛人。杨洋本身帅气的长相符合标准,且剧中穿的白衬衫也符合不少女性观众的审美,游戏古装扮相也有气质十分迷人。外表孤傲对人冷淡,其实内里超级腹黑,杨洋对这一性格把握十分到位。

  郑爽的演技也是有突破的,在游戏中的红衣侠女,打斗动作霸气,战斗时的眼神超犀利。在现实中的贝微微则是时而呆萌,时而花痴,面对不平事件会挺身而出,自己动手修理东西也不在话下,郑爽演技全程在线。

肖奈微微“倾城夫妇”合力报仇

  细节处理到位 高度还原小说中的著名桥段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忠诚于小说,一些细节问题的处理上可以说是高度还原。因现实中的微微因为内急去厕所,回来后发现游戏中的自己站在真水无香和小雨妖妖结婚的经过的路旁,周围一片“支持芦苇微微抢亲”。之后她干脆坐在那里卖起了药,引得众人疯抢,人群散了之后忽然听见有人喊她,望去才发现男子一身白衣纤尘不染,潇洒帅气。

  另一细节,游戏中骂微微是破鞋的“魔道誓血”被肖奈用定身法绑在了柱子上,大神让微微来报仇,微微取出自己的新手装一刀一刀慢慢折磨,肖奈更是说当“魔道誓血”血快没了时他会替他补血疗伤。小雨家族的人路过开始多管闲事,一笑奈何冷冷地呵斥道“不想死的 立刻消失”。杨洋在这里的高度还原也俘获了不少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