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活久见!《火影忍者》动画版出现卡卡西真容 集颜值和智慧于一身的男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9 09:11: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7月28日,日本人气动漫《火影忍者》播出了第689集,让众多漫画迷和观众们们感到惊喜的是一直给人神秘感的卡卡西居然首度露出了真容,这真可谓是活久见系列,让很多观众们为之震惊又高兴,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张脸呢,赶快来看看这一张被给予了千万希望的脸吧!卡卡西的真正面容公开,大家看了之后觉得怎么样呢,和自己想象中的相符合吗?

卡卡西真面目(小编觉得还是帅的)

  《火影忍者》作为日本人气动漫非常受欢迎,在世界各地都有着大批的动漫迷,而旗木卡卡西这个角色更是非常受欢迎,人气不输给主角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更因为卡卡卡西总是以面具示人,给人留下了一种神秘感,粉丝们也和鸣人、佐助、小樱一样想要看看卡卡西面具下的真正面貌,不断猜测着面具下的脸是什么样子的。而作者岸本齐史似乎也明白粉丝们的心愿,在《火影忍者》的番外里特别公开了卡卡西的这个真面目,而动画组也把这一段制作成了动画,在昨晚正式播出了,十几年来牵动着无数人心的卡卡西的真面目终于公开了,让人想想就觉得好激动。

卡卡西

  从漫画连载以来,作为重要角色之一的卡卡西就一直以面罩示人,就连小时候的回忆也是带着面罩出场,吃饭睡觉的时候也一样,面罩就从来没有离开过,此前鸣人、佐助、小樱三个人曾经想过各种办法想要看看卡卡西老师的真正面目,不过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了,这更加让观众们对卡卡西的真正面目感到好奇。昨晚,这个牵动着无数人心的长相终于公开。但是,动画版播出之后,很多网友们在看过之后表示还是带着面罩比较帅,更有网友手动艾特了资深火迷杨幂(杨幂曾经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看火影,微博也曾发过和火影有关的东西),不过小编觉得除了有些不太适应之外,卡卡西33还是非常帅气的。

卡卡西剧照

  目前,《火影忍者》漫画版已经完结了,动画版播出了一些原创版内容,让故事更加丰富多彩了,不过从690集的预告来看,接下来股市将回归主线,将继续鸣人佐助与辉夜姬的战斗,这个环节结束之后,将迎来漫画的大结局——终结谷之战,这部陪伴了我们整整15年的热血动漫的动画版也即将大结局,不过就像粉丝们所说的,青春不老,我们不散,火影带给我们的感动依旧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