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KBS2TV《云画的月光》因奥运会原因将推迟一周 8月22日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8 15:36: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朴宝剑-金裕贞-郑真英-蔡秀彬等主演的KBS2TV最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由于奥运会的原因将会推迟一周播出,具体首播时间改到了8月22日。

《云画的月光》

  相关新闻表示由于巴西奥运会的原因,KBS2TV电视剧《云画的月光》首播将推迟一周,原定于8月15日播出的该剧将会在8月22日进行首播,虽然首播推迟了一周,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对该剧十分期待。

  《云画的月光》是韩国KBS电视台即将播出的最新月火剧,由朴宝剑、金裕贞、郑真英、蔡秀彬等主演,是一部古装青春偶像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朴宝剑饰演的孝明世子与金裕贞饰演的女扮男装的女性问题专家洪罗温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充满着青春气息的古装剧,同时也是朴宝剑与金裕贞的第一次合作,首次搭档的两人让观众们对该剧充满了期待。

  此前,剧组公开了主演们的剧照,朴宝剑与金裕贞这一对“宝裕”情侣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美好,两人的古装扮相十分好看,立即抓住了网友们的目光,两人之间的最萌身高差也让很多网友表示CP感爆棚,特别期待两人一起带来的精彩故事。《云画的月光》是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原著小说中男女主人公之间有着很多对手戏和亲密戏份,这也让很多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感倍增,希望编剧能够让剧情更加给力。

  朴宝剑因为《请回答1988》而人气大增,更是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而金裕贞是韩国小童星,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却有着很长时间的演戏经验,并且有着很高的人气,两人合作飚戏,对于很多韩剧迷们来说真的很期待。同时这也是朴宝剑第一次出演古装电视剧,自从结束了《请回答1988》之后,朴宝剑的下一部作品就备受关注,3月份朴宝剑确定出演《云画的月光》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时该剧的女主角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究竟谁能和朴宝剑合作呢,4月剧组方面正式公布了女主角的人选金裕贞,这样的组合网友们表示很满意。为了能够更好的饰演剧中的角色,朴宝剑和金裕贞两人在电视剧开拍之前进行了大量的骑马练习,而朴宝剑为了更加贴近角色还专门学习了玄琴表演,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云画的月光》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将会在8月22日进行首播,到时候将会与SBS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上演收视率之争,两部相同题材的电视剧,究竟哪一部更受欢迎,还需等待电视剧播出之后再做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