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英爱-宋承宪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角色海报公开 10月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8 13:34: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李英爱-宋承宪主演的SBS最新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今日公开了主演李英爱和宋承宪的宣传海报,两人精致的古装造型展现了韩国传统魅力,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李英爱剧照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英爱与宋承宪两人的装扮十分精致,李英爱身穿华服,优雅的姿态展现了成熟女性之美,而宋承宪则是带着斗笠,蓄起了胡须,但是依旧十分帅气潇洒,两人的古装扮相一公开,就立即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据悉,在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李英爱与宋承宪两人将上演一场奇幻的爱情故事,让人期待。

  《师任堂:光的日记》是演员李英爱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李英爱自从结束电视剧《大长今》之后在2005年拍摄了电影《亲切的金子》之后就暂停了演艺事业,2009年与老公结婚之后更是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这一次的《师任堂》是李英爱时隔11年之后重返电视荧幕,并且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以韩国美术为专业的大学讲师徐智允,一个是生活在古代的申师任堂,从角色来看这是一部穿越剧,徐智允在偶然发现了申师任堂的日记和美人图中的秘密后,层层进入揭开事实,为观众展现往返于过去和现代的精彩故事,并且在古代与宋承宪饰演的李谦发生了一代绝美的爱情故事,李英爱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不禁让人想起了那一年感动无数人的大长今,如今再次出演古装历史人物,李英爱的表现依旧让人期待。据悉,剧组表示申师任堂这个角色是为李英爱量身打造的,李英爱本身所具有的优雅高贵的气质也与申师任堂的人物形象十分符合。

宋承宪剧照

  而男主角宋承宪时隔三年回归小荧幕,出演剧中男主人公李谦,李谦是一个拥有着自由的灵魂的人物,但是却处在家庭的严格压抑之下,在遇到申师任堂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变化,两人之间也有了非同一般的感情。这一次宋承宪不再是多金帅气的霸道总裁,而是一个蓄起了胡须,内心里有着很多想法的人物,虽然蓄起了胡须,但是宋承宪依旧帅的飞起,不禁让人想像与李英爱两人站在一起的美好画面。

  《师任堂:光的日记》也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经历了一年的拍摄工作之后,该剧在5月份正式杀青将会作为SBS电视台最新周末剧于10月份进行首播,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