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网络电影惊现雾霾严重后果 影片好看的同时更发人深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6 12:13:18

  看点网讯 近日,网络大电影《惊天盗梦团》即将迎来全网播出,一股悬疑、科幻观影风强势袭来。时常63分钟里,带给人们始终的紧迫、烧脑的感觉,对于主创团队是一种不小的挑战,而对于影片中的雾霾大环境的要求,拍摄和制作团队也是着实费了一番苦心。

 

  雾霾场景拍摄困难,近百特效呈现影片画面

  影片拍摄于今年的2月末期间,当时的东北仍处于寒冬,天气时好时坏,抓拍灰蒙蒙的天气成为了拍摄团队的大难题。据悉,影片的所有场景均处于雾霾下,而绝非一两个镜头,人们带着口罩穿梭忙碌,雾霾带来的各种疾病侵蚀着人类的健康,精神生活嫉妒匮乏,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中,烦躁、暴力、无奈肆意蔓延·······后期特效团队用近百个场景特效与真实天气呼应,呈现独特画面。

惊天盗梦团

  良心之作呼吁人们爱护环境、防霾治霾

  出品公司中韵博艺文化发展公司及出品人王芳女士表示:一部好的作品,演员班底、拍摄场景固然重要,但团队的初衷是一切创作的根源。无论创作还是拍摄都离不开生活,希望通过此片呼吁人们,爱护环境、防霾治理刻不容缓!